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怎么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不被恢复?其实很简单

 2019-06-18 15: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我们的微信聊天记录彻底删除后,是不是就真的特别安全了,随着技术和数据的不断发展创新,现代已经对黑科技不以为然了,不过黑科技确实能恢复你彻底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那我们如何彻底删除聊天记录还能不被恢复呢?方法很简单,就用以下三种方法就可以帮你彻底删除还不会被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因此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方法一、恢复出厂设置

手机恢复出厂设置就是手机数据原始化,回到刚买手机的时候,里面就几个必备应用软件,后期你安装应用的软件在恢复出厂设置后统统不见了。所以用该方法最大的优点是删除的彻底干净,不过缺点更明显,那就是数据删除的太彻底,要是删除聊天记录,你把通讯录、备忘录数据都清除了,那不是得不偿失了。使用该方法之前必须备份,将重要数据进行备份才可以操作。操作步骤是打开手机【设置】点击后选择【备份和设置】,继续点击就是【恢复出厂设置】。

方法二、清理微信缓存

微信聊天记录根据声音、图片、视频的不同,占据手机内存的空间也是大小不一样的。我们根据这样的存储空间大小的路径不同,也可以将微信聊天记录彻底删除,只需要对手机内存清理即可,手机内存清理就好比房间搬家一样,聊天记录如房间内的家具、日用品,点击清理,将房间内的家居及日用品全部搬出该房间,而手机清理,内存空间就会对数据彻底删除,并且很难恢复。不过该方法缺点是使用后无法对数据进行具体检测,就是说到是否有数据存留,没法查看。具体操作是打开微信找到【设置】选项,随后依次点击【通用】——【存储空间】——【清理微信缓存】,这样既可达到彻底删除的目的了。

方法三、恢复大师专业删除法

许多用户也许对恢复大师不了解,我就简单的介绍一下,恢复大师,一个专注于数据修复和删除的平台,解决聊天记录、通讯录、备忘录,照片、视频等各种删除数据的恢复。而且已经运行服务客户十几年了,期间为几十万用户数据进行删除和恢复,成功率都接近百分之百,从而得到客户的满意与支持。如果你想快速、专业、安全的进行数据处理我建议直接选择恢复大师,苹果用户可以在APP store 下载【恢复大师】,华为用户可以直接在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下载安装后直接微信记录删除即可,也可以登陆官网(www.huifudashi.net)了解学习更多技巧。

这就是小编分享的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你可以将其收藏在微信收藏夹中或者转发朋友圈。不过温馨提示,聊天记录彻底删除前,对有些个别信息进行备份,防止数据过多的删除,到时还得恢复,就会麻烦很多。还有最好用专业的数据软件进行删除,这样才能使聊天记录安全,全面的保护你的个人隐私信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