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手机备忘录删除恢复,用这三种实用方法马上就能恢复

 2019-06-18 15: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备忘录是我们平常记录工作和生活琐事的地方,90年代好多人用记事本代替备忘录,可是随着科技的发展,电子设备的流行,备忘录在手机、电脑上都成了必不可少的应用软件。所以平常我们会把要做的事,提前预约要见的客户,都会记录在手机备忘录里,但是有时手机会出现系统故障或自己操作失误,把备忘录删除了怎么办,可能影响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所以马上恢复,恢复方法看看下面的这几种!

方法一、最近删除法

备忘录突然删除后,你先别急,别乱操作,因为备忘录删除后会停留一段时间在“最近删除”文件夹中。你乱操作会把文件夹中的数据删除。所以静下心来直接打开备忘录的图标,然后选择备忘录中的“最近删除”选项,接着找到你需要恢复的备忘录,从右向左滑动,最后就是点击“文件夹”图标。选择备忘录恢复的文件夹,就可以将删除的备忘录内容恢复。还有就是备忘录删除后越早恢复,恢复的几率才会越大。

方法二、登陆iCloud恢复

iCloud是苹果公司为用户免费提供的云服务功能,它可以恢复通讯录、备忘录、微信聊天记录等,因为云服务起到备份存储的作用,所以当你的备忘录删除后,你可以通过登陆iCloud来恢复,不过iCloud恢复备忘录有一定的前提条件,使用中必须开启iCloud备份功能,这样才有对数据进行备份,找回删除的备忘录。同时需要进入iCloud官网登陆自己的ID,正确输入后就会看到所有的iCloud备份数据,找到备份的备忘录,点击恢复就可以了。

方法三、恢复大师恢复软件恢复

备忘录误删除后,你要想以尽快的速度恢复,让误删除的备忘录不影响你的工作,那就直接选择恢复大师,因为恢复大师可以直接将备忘录恢复,避免使用其他方法浪费时间,而错过了第一时间恢复数据的机会,所以小编建议你选择恢复大师。恢复大师是专业的数据恢复平台,已经为上百万用户恢复了数据,,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支持。恢复实际操作是苹果用户可以在APP store 下载【恢复大师】,华为用户可以直接在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还可以登陆官方网(www.huifudashi.net)了解学习更多技巧。

手机备忘录恢复方法小编就掌握了这三种,三种方法各有优势,不过最大优势的还是恢复大师,可以直接恢复。最后小编在这建议大家平时做好手机备份,才能从根本上避免数据丢失,今天小编就分享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助你找回丢失的备忘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