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19北京国际口腔展回顾:黑格科技携UltraCraft A2D首次亮相

 2019-06-18 15: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6月12日,为期四天的第24届Sino-Dental北京国际口腔展圆满收官。展会汇聚了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00多家企业参展,超过140,000人次的国际经销商和专业人士到场交流,展出面积达50000平方米,堪称口腔界的专业盛宴。

UltraCraft A2D首次亮相 此次展会,黑格科技以“全链条数字化3D打印齿科应用解决方案”为主题,携新产品UltraCraft A2D齿科专用机(以下简称“A2D”)隆重亮相!来往的观众和行业人士驻足围观,A2D成为全场焦点!

展会现场,黑格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这款新品。UltraCraft A2D是一款具有与UltraCraft A2相同性能和质量的3D打印设备,主要针对于齿科领域,具备专业、轻量、敏捷的基础特性。基于黑格DLP+平台,它不仅拥有出色的稳定性与高效率的成型速度,还有打印精度高、智能分离高效、齿科交互性更强、数据管理更高效安全的独特优势,更广泛应用于齿科数字化的诊断及治疗。

除了新品A2D,现场展示了多款齿科产品,包括先进的3D打印齿科设备,优质的医用级3D打印材料。除此之外,也为观众展示了从口腔模型数据采集、数据管理、产品数字模型设计、3D打印设备、3D打印材料及后处理的全套数字化3D打印齿科应用解决方案。

展会现场互动满满 现场A2D开机展示环节,黑格科技工作人员展示3D打印机的操作过程,介绍黑格科技3D打印技术和齿科的结合与应用,让现场观众获益良多。洽谈合作区也是络绎不断的人流,业界客户前来交流学习,探讨行业发展趋势。黑格科技提供让观众近距离接触3D打印技术的机会,加上创新产品A2D的推出,收获了客户及各地观展嘉宾的广泛认可!

A2D全面亮相,助力数字化齿科应用 近年来,以软件设计为基础的牙科修复变得普及,很多牙科诊所、实验室或专业义齿生产加工企业都引入了3D打印技术。从2017年开始,黑格科技正式进军数字化口腔医疗行业,多年来专注3D打印定制化牙科产品,提供全链条数字化3D打印解决方案,助力牙科技工所或牙科诊所快速实现高效的数字化牙科生产。UltraCraft A2D的面世,是黑格科技在UltraCraft系列基础上,专门针对于齿科的3D打印设备带来的创新与升级。A2D的愿景是希望结合3D打印的数字化口腔技术,为牙科行业带来精度更高,成本更低,效率更高的解决方案。专业化和数字化已成为口腔医疗行业未来发展大势,在这样的时代脉搏之下, 黑格科技正向着“为智造把脉,为口腔产业赋能”的目标一步步前进,黑格科技在口腔医疗领域的布局和未来发展将带来更多的关注与突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3d打印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