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跨界·合作·共赢"校友系列走访——走进张镇潮校友和"税友"

 2019-06-18 17: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校党委副书记沈赤、校友总会会长宋培基带领科研处、计财处、外国语学院、经管学院、机电学院、校友联络办相关人员走进税友软件。杭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寿勤泽、副会长王震、副秘书长张志龙陪同走访。

在税友大厦门口,税友软件总裁、英语86届张镇潮校友热情欢迎沈赤副书记一行。

张镇潮校友动情地回忆了在母校学习的经历和感受,表示几百部外文小说的阅读,让其受益匪浅。他指出,外语专业学生可以在多个领域就业创业,可以成为社会需要的通才专才;他感谢母校的培养,给了他源源不断的动力,动情地表示,只要母校有需要,一定尽力而为。张镇潮校友全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认为税友能成为税务数所分析、税务软件和纳税服务市场的领军企业,关键在于价格、在于积淀,在于服务。

沈赤代表学校向张镇潮及杭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寿勤泽等表示感谢。沈赤指出,"跨界·合作·共赢"校友系列走访是我们校友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这项工作已坚持多年,每次走访有主题、有内容、有方案,建立了"校友老师参加、合作学院参与、相关校友同行、总会联络搭台"的工作机制。今天走进税友软件,我们感受到了税友的发展、税友的成功、税友的经验,这样的分享很有意义。沈赤希望能以走进税友的对接交流为新的起点,再续前缘、深度合作;希望张镇潮校友能结合实际,支持母校绍大创建和人才培养;更希望杭州校友会能集聚校友资源,参与人才培养,走上母校讲台,分享创业感悟,启发师生成长。沈赤还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情况及校友工作的基本情况。

期间,总会会长宋培基、张镇潮校友的班主任、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坚定、科研处处长李益民、计财处处长孙朝阳、经济与管理学院实验中心主任董德民、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技术学科主任唐开山分别就行业相关问题与张镇潮等进行了交流,就推荐教师到公司挂职、申报科研成果奖等达成了一致意见。杭州校友会常务副会长寿勤泽、副会长王震、副秘书长张志龙等先后讲话。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