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从无到有,杭州有熊专注中国宠物智造

 2019-06-18 17: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专注中国宠物智造,志在扭转国产宠物食品崩坏形象

作为一个新兴的宠物食品公司,杭州有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品牌负责人张伟先生对于公司的相关情况介绍做出了自己的深入理解与分享。专注中国宠物成长需求研发是杭州有熊最重要的理念。随着伴侣宠物越来越多的融入广大受众家庭,它们已经成为了很多家庭不可或缺的成员。从最初的剩菜剩饭到如今的高端宠物专用粮,宠物的健康日益受到关注。而国内宠物粮市场的急速扩大,就很好的说明了如今宠主人们对爱宠的视频健康的重视。作为国内宠物食品行业的新生力量,感觉有必要在行业发展的这一重要关口正本清源,以利宠物食品行业的健康发展,同时也给宠物主人提供如何选择高品质宠物粮的标准。杭州有熊坚持专业、科学的产品研发,追求活力、健康的宠物状态,誓在引领精致、时尚的养宠风潮。

区别于国内市场其他宠物品牌,单一引进国外设备和标准并代加工的传统发展思路。2014年3月,杭州有熊依托华兴宠物食品近23年专业动物食品生产研发经验和技术沉淀,成立有熊科研团队,同步引进瑞士布勒生产设备、日本石田重检机、美国CT3质构仪等全球顶级的食品生产设备,欧美育儿式养宠理念和精准科学的宠物营养配方,与中国农科院合作成立专属的科研团队和实验室,为自营宠物食品品牌的创立打下坚实的基础。进口品牌在我国宠物食品市场,特别是主粮市场中居于垄断地位。杭州有熊背靠华兴宠物食品二十年如一日的技术和工艺沉淀,志在以自营宠物品牌的优秀品质扭转国产宠物食品市场崩坏形象。

渠道贯通谋变多元化消费,线上品牌理念年轻化

2015年5月,针对宠物食品市场的消费多元化,杭州有熊成立专业的中国青年养宠人群调研线上团队,专注犬猫产品调研。经过长期专业数据统计和调研,设计开发了针对不同消费群体,特别是年轻人这一新兴养宠群体的宠物食品品牌,力求尽可能贴合复杂多变的市场消费需求来提升自我的品牌建设和销售渠道的变通。力争2022年底实现年销售额过10亿元。

公司目前运营品牌包括力狼、奥丁、朗仕、爵加、迪尤克及冠邦等中高端宠物食品,主打线下宠物食品市场;跳跳狗、TODOG、RUIDOG、维利亚及百伦思(猫品)等精致时尚的年轻化宠物食品,主打年轻化宠物消费群体。其中维利亚专为小型犬研发,跳跳狗专注中大型宠物,而百伦思主打猫品市场。

跳跳狗 / TODOG-出味更出色

跳跳狗 / TODOG,专注于中大型宠物犬食品,精选天然原料,精简的锁鲜工艺,最大限度地保留了食材的本质美味和营养成分,不仅适口性出色,而且通过精准的大型宠物犬营养配方让爱宠毛发、体态更加出众,时刻保持活力健康的身体状态。

维利亚/VILLA-让宠爱更精致

维利亚/VILLA,专注于小型宠物犬食品,全系列产品添加美毛因子、低盐低脂,让爱宠始终保持如玩偶般精致美丽的状态,以营养精准、配方严格著称,不断引领精致、时尚的养宠风潮。

百伦思-猫孩子的高级货

百伦思,专注猫品的生产和研发,面向高品质消费体验追求的年轻群体。百伦思全系列产品坚持高蛋白含量、高营养价值、高品质设计和超高性价比,不断打造专属于猫孩子们的高级货。

RUIDOG-均衡营养,全面宠爱

RUIDOG是有熊宠物最新推出的宠物食品品牌,将人类饮食中的膳食理念带入宠粮行业,RUIDOG全系列产品都追求营养的天然和均衡,全方位覆盖宠物日常健康需求,给予它们最全面的宠爱。

奥丁-美味尽在 奥丁宠粮

奥丁是华兴公司推出的第一个品牌。创立于2006年10月1日,定位于大众消费市场,提供适合所有犬种和猫咪食用的优质日粮,跻身为高性价比国产宠物食品知名品牌。2011年,在奥丁经典系列的基础上推出了以天然粮为特色的“奥丁西餐厅”系列产品。

迪尤克-关爱宠物每一天

迪尤克品牌是继华兴公司成功推出奥丁品牌后的第二款产品,该品牌的高性价比、物美价廉的产品定位,吹响了中国宠物食品普及者的号角。

力狼-好狗粮,选力狼

力狼宠物食品是华兴于2008年11月1日推出的主打技术与品质的第三款产品,根据中国宠物近20年的研究成果,力狼旗下设“经典”、“蘑菇”、“狼部落”、“e族”、“力狼无谷鲜肉”、“力狼好多肉”七款系列产品。产品特别添加了深海鱼油、果蔬、螺旋藻、益生菌等原料,使宠物在享受美味的同时,更能全面呵护中国宠物的健康。

朗仕-快乐生活,朗仕相伴

朗仕宠物食品于2011年2月21日正式上市,是华兴公司品质成熟的代表作。品牌创立伊始,就确立了不看价格看价值的竞争理念。以其领先的科研技术,成熟的营养搭配,成为市场的一匹黑马。

冠邦-源于欧洲上等阶层品质之选

冠邦是华兴公司的第五代产品,于2013年12月1日正式上市。针对高端市场的目标客户,提供适合所有犬种和猫咪食用的优质日粮,冠邦全系列产品秉承人类食品级的原材料组合的理念,为你的爱宠提供符合欧洲食品标准的安全、营养、健康的优质宠物食品。

爵加-宠物精细化食品倡导者

爵加宠物食品是由华兴宠物研发团队结合国内知名动物营养学家研究成果倾力打造的爱宠放心的健康宠物食品,倡导宠物精细化食品新理念,为爱宠提供如人类品质的宠物食品。

落户电商之都杭州,转型电商开辟新赛道

自2012年来,电商渠道发展迅猛,中国已成为全球电商最发达的国家之一,宠物食品线上销售也成为最重要的渠道之一。在消费升级的新时代,宠物行业的服务理念也需要随之升级。顺应宠物食品产业大趋势,华兴积极销售模式转型,将新产业布局重点放至线上电商运营。2018年12月,杭州有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注册成功,有熊在杭州正式成立,开启六大中高端品牌、六大自由品牌线上销售业务。选择杭州的原因有二,一是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使得杭州为广大电商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拥有电子商务发展最适宜的阳光、雨露和土壤。二是方便人才引进,杭州高校云集,为电子商务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张伟先生这样说道:“现在的宠物食品市场鱼龙混杂,品质参差不齐,难以保证。杭州有熊需要做到的就是坚持自身品质,做到对爱宠负责,对受众负责。志在扭转国产宠物食品濒临崩坏的形象,领军中国宠物市场。”

杭州有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品牌总监张伟关于公司相关情况介绍

公司简介:杭州有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隶属于华兴宠物食品有限公司,依托华兴宠物食品近23年专业动物食品生产研发经验,专注中国宠物成长需求。目前运营华兴宠物食品旗下力狼、奥丁等六大中高端品牌,并拥有维利亚、跳跳狗、百伦思、RUIDOG、TODOG等五大年轻化宠物品牌。杭州有熊不断提升自我品质、竞争力和美誉度,力争成为国产宠物食品行业新兴的领军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宠物经济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