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阿卡索真实试课体验:到底那个机构更适合孩子学习》

 2019-06-19 10: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一个孩子正在上小学一年级的宝妈,最近正在发愁该如何为孩子选择合适的英语学习机构。眼看着周围的家长都给自己孩子报名学习英语,我也被迫跟着紧张起来,担心自家孩子再晚点学就要被其他孩子甩在身后了,所谓的“可怜天下父母心”,说的大抵就是这样吧。

不过,现在英语学习平台鱼龙混杂,质量参差不齐,很怕钱花出去了,孩子却没有什么学习收获。因此,我花了很多时间对比线上和线下的英语学习机构,也去咨询了已经报班学习的家长,发现大家都倾向于报班学习线上英语学习课程。因为这样既省去了家长接送孩子的时间成本,又不用让孩子来回奔波,保证了有一个充足的学习状态。更重要的是,线上少儿英语学习课程价格比线下的便宜了很多。我发现,线下的英语学习课程一节课动辄好几百,像我这样普通的双职工家庭很难长期承担。而线上英语课程比线下更具性价比,不高于100元/一节课的价格就能让我家孩子学到更多、更优质的内容,关键是,这样的价格也是我们家能够承受的范围之内。

于是,我把目光转向线上英语学习机构。为了选择出教学质量最好的机构,我把现在知名度较高的线上英语教育机构名单列出来之后,选择了一个周末让孩子一一去试课,自己在一边旁听。在试听课程的过程中,我发现了现在线上英语学习机构的老师大多都是外国人。

不过,有些外教不太会和孩子沟通,很明显能感觉到孩子失去了学习兴趣。有些外教到了上课时间还没有在线,也给我留下了不好的印象。还有一位外教带两三个学生的学习模式,我家孩子比较害羞,很少开口,上课效果就不是很理想。总的来说,经过一轮试课,在这些机构中,还是阿卡索给我的感觉比较好。

首先,预约过程很顺利,客服在详细了解个人情况之后,安排了合适的时间。之后,在预约时间内,外教准时上线,和孩子正式开始上课。上课过程中,老师会用各种方式跟孩子互动,引导孩子开口说英语,比如在学习单词的时候,老师会专门教一些反义词,押韵的词或者朗朗上口的儿歌,我在一旁看着,很明显能感觉到孩子的学习兴趣被调动起来。 在25分钟的时间内,尽管孩子在说的时候一直磕磕绊绊,也需要我去解释,但孩子一直都全神贯注,不会有丝毫的厌倦。因此,我最后决定了让孩子在阿卡索学习英语,给孩子报了一年的学习课程。

这里有一点有说明,阿卡索的在线少儿英语课程性价比很高。阿卡索的课程价格一节课平均在40元以内,这与同类型的在线少儿英语机构相比,是能让更多普通家长能接受的价格。而且,英语学习也是长期过程,需要长期的投入。阿卡索一节课平均在40元以内,也不会让我的家庭感到太大的负担,为孩子创造更好的语言环境,让孩子接受纯正的英语发音,阿卡索能够引导孩子在快乐中学习,这就是我选择阿卡索的理由。

现在,孩子已经学习了三个月,每周学习四五次,能看到他的进步,对英语的兴趣也变得更浓厚了。除此之外,日常生活中碰到熟悉的事物,孩子也会自己主动用英语来描述。保持一定的学习频率,再有好的老师指导,激发出学习兴趣,长此以往,孩子的英语水平肯定会提高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优路教育:以教学创新、技术研发、服务升级为驱动力

    2023年,随着市场经济回暖,“保就业,稳增长,稳居民收入”成为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自2022年下半年开始,基础建设投资政策密集发布,利好政策暖风频吹。而“扩大内需”战略目标的实施,也将着力点放在了制造业和新老基建方面。水利、公路、市政等板块均迎来了新的利好政策,相应的,人才需求的提升已经发展成为新

    标签:
    在线教育
  • 为打造更适应用户需求的产品及助力职业理想,优路教育不懈努力

    3月25日至26日,对很多建筑行业的从业人士来说,是个忙碌的日子。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补考)如期举行,多个地区的考生纷纷走进考场。2022年,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很多地区发布了一级建造师考试计划延缓公告,多地一建考生的备考时间也被拉长。为了帮助延考考区的考生正常备考,优路教育推出了专门针对

    标签:
    在线教育
  • 围绕多元化智慧课堂,优路教育为学员搭建丰富学习场景

    近年来,数字化在职业教育领域得到广泛应用,跟随线上教育的潮流,优路教育开展线上教学,形成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并不断创新和探索多样化的教学场景。数字化和信息化向教育行业的普及,使教学课堂场景越来越多地向线上倾斜。通过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只需要连接网络,就能足不出户地享受到跟线下课堂同等质量

    标签:
    在线教育
  • 多举措维护消费者权益,重庆优路教育助力提振消费信心

    随着经济复苏节奏加速,为带动市场整体消费,着力扩大内需,今年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2023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为“提振消费信心”。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潜力,打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3月11日,重庆市江北区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现场重庆优路教育应邀参加此次

    标签:
    在线教育
  • 优路教育:将聚焦质量理念,厚植于企业文化

    近日,《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印发,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纲要》强调,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把推动发展的立足点转到提高质量和效益上来,培育以技术、标准、品牌、质量、服务等为核心的经济发展新优势,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坚定不移推进质量强国

    标签:
    在线教育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