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安卓微信好友删除怎么恢复?专家给出三种解决方法!

 2019-06-19 15: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虽然许多年轻人喜欢用苹果手机,但是总体来说大部分人选择安卓手机,不过不管苹果手机还是安卓手机,在使用微信功能上相差不是很大,微信个别功能使用上可能存在差别,可是不影响微信的正常使用,那我们今天只解决安卓手机微信好友恢复的问题,如果有不会恢复微信好友的小伙伴,你可以看看专家给出的三种恢复方法。

方法一、“:recover”恢复

这是专家给出的最基本的微信恢复方法,因为这种方法推出时间已经很长了,已经被许多人掌握了,不过方法操作上并不是非常快捷,输入英文麻烦,还得切输入法,不能输入错误,更不能遗漏,相对来说细心的人使用该方法还可以,要是耐性差的人,我建议就别用了。具体操作就是先打开微信页面,在添加好友搜索框内输入正确的“:recover”,然后点击搜索,就会进入故障修复,在故障修复中选择“聊天记录”,最后即成功恢复聊天记录。

方法二、电脑备份恢复

看方法你应该就知道,操作前你得准备一台电脑,要是没有电脑的小伙伴,那你只能放弃了,选择其他恢复方法了。平常有电脑的小伙伴肯定会经常在电脑上登陆微信,这样手机就与电脑同步接收信息,可以说电脑充当了备份作用,所以你手机里的聊天记录及时删除了也没关系,电脑上可以直接查找或者备份恢复。操作是打开电脑微信APP,用手机扫二维码同步登陆,然后打开电脑端微信,点击左下角的“三”的样式按键,会出现【备份与恢复】,点击后选择【恢复聊天记录至手机】,勾选之前备份了聊天记录的微信好友,确定后在手机端确认以开始传输,等待传输完成即可找回。

方法三、恢复大师软件恢复

专家最认可的方法,因为恢复大师专业、简单、快捷,最最重要的是恢复率高,几乎达到百分之百。对比上面两种方法,方法一操作繁琐、容易出错误。方法二操作前还得准备电脑,没电脑就无法操作。恢复大师就完全解决上面的弊端,不用电脑操作,恢复既简单又快捷。

苹果手机直接在APP store 搜索【恢复大师】,华为手机可以直接在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即可,官网[www.huifudashi.net]下载

安装后点击微信记录恢复,分分钟帮你搞定。

以上就是今天专家给出的三种恢复方法,不过小编提醒一下,有的安卓用户可能搜索不到【数据恢复大师】APP,那也别担心,直接在微信公众号搜索关注“数据恢复大师”,在首页即可找到要恢复的微信记录选项,并有更多技巧可以学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好友恢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