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618 SN主题日大获全胜,苏宁壕送佳能相机大礼包

 2019-06-19 16: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月18日是各大电商年中狂欢的日子,苏宁电竞俱乐部这一天也在上海开展了夏季赛的战队主题日比赛。

7b87d602ffed18b4

经过了两小时战斗,SN战队以2:0的比分战胜DMO战队,第一局SN战队选出了凯南上路,奥拉夫+沙漠皇帝的中野组合。配合下路女警和光辉的长手组合,前期一度被轮子妈和猫咪压制,在顶过对面强攻之后一波凯南绕后团灭对手,取得胜利!

第二局苏宁上野鳄鱼+猪妹,中路妮蔻坐镇,下路卢锡安和蛇蛇的光辉。此局鳄鱼抗起局势,一路压制对面兰博,最后拼借扎实的团控和妮蔻的精彩发挥获胜。

夏季赛叉烧教练的加入确实唤醒了苏宁战队,让苏宁在支援能力和团战能力中都上了一个层次。在此前对战LGD、WE等比赛中,苏宁小将Biubiu和Weiwei临危受命,不仅抗住了压力,在近几场比赛中还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成长。Maple和在比赛中也扛起了进攻的大旗,稳扎稳打,步步为营。

ef9322373d33bc14

本次主题日也是苏宁战队感谢粉丝们一直以来对队员们的支持,赛后SN战队也精心准备了有趣的活动回馈粉丝,包括现场互动和抽奖,现场应援礼品也十分有心意,凡是当天到场粉丝均能获得苏宁易购限量应援。

除此之外,现场还将额外获得苏宁战队的橙色T恤衫,在主题日打造一片橙色的海洋。SN战队的赞助商佳能也会在此次主题日中为现场观众送出618大礼包,包括相机内存卡、相片礼包等奖品。

与此同时,苏宁电脑加磅助力,恭喜SN战队在618当日赢得比赛,转发微博即抽送佳能EOS M100一台,此外618年中大促,佳能领券立减300元,买佳能,就来苏宁易购。

e8d1756c1b4f4d00

618年中大促佳能在苏宁易购的成绩也是同样亮眼,截止至6月18日中午12点,佳能品牌在今年618苏宁易购平台销售同比增长48%,领券立减300元,爆款3/6期免息的活动,也是吸引了众多的消费者,佳能单反750D(18-55)、佳能单反77D(18-135)等型号更是受到摄影发烧友的热烈追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苏宁
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