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华为笔记本销量记录再刷新!全新HUAWEI MateBook E销量暴涨

 2019-06-20 09: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18已经进入尾声,在近两周的“销售大战”中,各大商家使出浑身解数吸引眼球,全力奋战。华为笔记本早在6月1日就启动了全系热销,并在京东平台上获得了单日电脑数码排行榜中笔记本和轻薄本品牌的双料冠军!

截止6月18日24时,据天猫618战报显示,华为笔记本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500%!6月18日00:00后,更是在两分钟内实现京东平台销售额超过去年618全天!刷新了华为笔记本618销售额记录。全新HUAWEI MateBook E更是在这场618电商大战中实现销量暴涨!消费者和媒体均对它赞不绝口,全新HUAWEI MateBook E到底有什么魔力呢?今天咱们就来一探究竟。

全天不掉线,工作生活都在状态

工作上遇到需要紧急处理的事情,地铁、停车场甚至电梯都成为了你的工作环境,但是差劲的网络状态总是在关键时刻掉链子,连不上网、文件发送不出去的情况让人着急上火。而全新HUAWEI MateBook E配备的4*4 MIMO多天线接收技术,让4G网络连接更稳定。当信号强时,它可以加倍提升信号速度;当信号弱时,增加的天线作为额外的“耳朵”,可提高接收信号的能力,即使是在地铁上、地下室甚至电梯间这种网络较差的环境里,你也不用再担心网络连接。这一创新科技赢得了众多经常在外奔波、日程满满的博主的喜爱。同时,全新HUAWEI MateBook E支持全球绝大多数地区的频段,即使在外出差或出国旅游都能随时办公、娱乐,无需切换运营商套餐。

周末想窝在家里看剧,但如果遇上网络环境不够好,十分钟的剧看了接近一个小时,不仅浪费时间还影响心情。有了全新HUAWEI MateBook E就不用担心这个问题了,它不仅信号强,下载速度也是一流的。专业数码产品评测大V锋潮评测室对此进行了测试,测试结果也让人惊喜不已。“下载一部1GB的电影,最高下载速度可达12.8MB/s,总时长为1分半左右,相比其他4G设备,速度快人一步。”而且实际应用中,使用浏览器和看视频都相当流畅,下载文件也比寻常连接WiFi时要快上不少。洗个苹果的功夫几集电视剧就下载好了,又能畅快的度过周末了。

“嗖”的一下,图片、视频全搞定

手机使用时间长了难免会出现内存不足的情况,上千张图片、几百个视频足足占用了好几十G的空间,手机运行缓慢也就成了常事,现在有了全新HUAWEI MateBook E的一碰传交互传输技术,上传图片、视频都是分分钟的事,也不需要耗费流量。

国内专业IT门户网站太平洋电脑网也对这一功能表示了认同。在支持NFC的华为和荣耀手机、EMUI为9.0及以上版本的情况下,打开单张或者多张图片,只需触碰全新HUAWEI MateBook E掌托处的标识,便可以实现手机和PC的瞬间互传。上传500张照片最快仅需1分钟,1GB的视频也仅需75秒,无障碍传输,方便快捷,照片、视频轻松搞定。“随时传输,随时使用,高效便捷,可以说是近乎完美的使用体验了。”

简约设计,精致时尚

日常加班、周末娱乐或者出差都需要用到笔记本,轻薄便携又带点时尚气息的笔记本不仅无负重感,更能成为你的一件出街利器。IT产品咨询网站中关村在线表示“全新HUAWEI MateBook E边框设计更具现代感”,它采用四面金属中框、钻石切割高光切边设计,细节表现上更加完美。而且它的机身厚度仅仅8.5mm、重量也只有大约698g,对于经常移动办公的你来说,极大减轻负担,出行也变得更自由、更贴心。此外,全新HUAWEI MateBook E还采用皮纹质感后壳设计,设计更环保,耐用性也随之提高,让你拥有更舒适的手持握感。

另外,全新HUAWEI MateBook E还搭载全尺寸无级角度调节键盘,1.3mm键程,配合110°-160°支架开合角度,让你在笔记本电脑、平板以及工作室模式间任意切换,拥有流畅舒适的打字体验。

售价3999元起,别让等待成为遗憾

这么高效、便捷、智慧的生产力工具怪不得连国内知名科技媒体驱动中国也称赞它是“移动高效办公的不二之选”。全新HUAWEI MateBook E正在火热销售中,256GB款、512GB款售价分别为3999元、4999元。对它有想法的你赶紧前往各大门店及线上电商平台购买,别让等待成为遗憾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京东618
华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