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24岁的青春,从魔方公寓继续启程

 2019-06-20 09: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上个月刚刚跳槽到另一个城市工作的我,也正式开启了新的工作模式。早在来之前工作就已经落实到位,所以落地的首要任务就是就近租个房子。通过一个之前认识的本地校友介绍,找到了一家离公司不远的房子,是房东自己的,一个小三层,厦门这种民居还是挺多的。房东夫妻俩和他们儿子住三楼,我住二楼。当时第一印象还行,配套还算齐全,交通也挺方便,最重要的是便宜!看了一次便租下了这里。

一开始几天我还沾沾自喜,后来才知道,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我还是* *!首先这个女房东,没有工作,每天就在一楼打麻将,声音很大;男房东经常不在家,偶尔回来一次还是浑身酒气,看着就怕怕的。虽然比较有意见,但看看银行卡上的余额,我瞬间没了脾气~

要不是上月月底发生的那件事,我想现在应该还在那里住着!有天晚上我加班回来,已经十一点多了,女房东仍旧在打麻将,男房东在和一堆亲戚朋友喝酒。我拖着疲惫的身体洗漱完毕想要赶紧睡下,但是又被麻将声和喧嚣声弄得没有一点睡意,当时我就气不打一处来,就这样,吵闹声一直持续了快1个小时,那天晚上最后几点睡的我已经忘了,我只记得,第二天上班,我整个人都是懵逼的,甚至还把工作中一个数据报错了,自然是少不了一顿批评。

经过这事后,换房子计划再次提上日程,不然三天两头这么折腾一下,人能顶住,工作怕是要没了。这次,我可要选一个各方面都称心如意的!不过我实在不好意思再麻烦之前的那位本地校友了,在单位和同事倾诉了这件事时,有位和我年纪相仿的小伙伴给我推荐了魔方公寓,我抱着好奇的心态,在网上搜索了一下,没想到一眼就被图片里的装修风格所吸引,嗯,是我的style。当即我就在线预约了看房时间。

blob.png

好不容易熬到下班,马不停蹄的前往这家位于湖滨东路的魔方公寓,接待我的是一名个子很高的男生(后来才知道是管家),带着我大概参观了下,说实话还真不错,首先是一人一间的独立设计,隐私性有了保障。整个公寓也有着专门的智能门禁系统和24小时监控,让人住的很安心。最最重要的是,房间的隔音很好,简直就是我这种入睡困难患者的最大福音,睡得好,自然工作更轻松~(PS:虽然贵了些,可是千金难买我喜欢~)

blob.png

不知不觉也在这里住了半个月了,也认识了一些朋友,下班后的生活有趣了不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租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