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618电商大战,橙家勇夺天猫装修类销售额前五

 2019-06-20 10: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上半年最大的促销活动——618电商大战正式开打,碧桂园核心联盟企业橙家上半年业绩捷报连连,此次橙家首次加入618电商大促即斩获天猫平台装修设计类销售额前五,表现非常抢眼。

今年618刚过,天猫官方就发出数据,对外披露了此次家装设计类目销售金额的排名。橙家方面相关负责人表示,橙家此次首次加入天猫618大促中,能获得此成绩来自大家对橙家品牌多年的认可,未来,橙家还会以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回馈广大用户对橙家的支持。

进入2019年,橙家销售业绩可谓捷报连连,2019年3月,单月收款业绩突破100000000元,2019年5月推出“你装修,我送车”线下大促,也斩获了突出的销售业绩,引发华南地区巨大反响,此次6月年中大促,更是承接了橙家势不可挡的业绩势头。

实际上,橙家多年来一直在探索多渠道的流量变现,此次参加618大促即获得前五的业绩,证明这个昔日仍是互联网家装的新锐品牌如今已经逐步进入主流电商平台的流量第一梯队。有分析认为,橙家获得小试牛刀即获销售额前五的成绩,来源于橙家一直以来坚持以标准化家装带来的生产效率提升,更深层次的原因则是橙家一直在探索线上线下新零售环境已经正式打通。

据透露,除了在销售层面不断发力,橙家今年还在持续打磨内功,其互联网家装新品也在如火如荼推进中,预计会在7月亮相。新产品,新形象,新服务是橙家今年的三大关键词。

无疑,橙家此次轻松斩获家装类销售额前五的成绩,正是放出一个明确的信号:互联网家装行业已经进入巨头比拼的时代,作为碧桂园核心联盟企业,橙家正不断前进,让用户的装修流程从下单到服务都更加简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