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已成红海的论文服务,EaseEditing如何开辟新的航程?

 2019-06-20 11:0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这两年伴随着中国科研事业的不断进步,越来越多的中国学者们走出国门,将自己的研究成果拿出来与全世界的科学家们进行互动。如今,中国学者们有了更多机遇,却伴随着不小的烦恼。

众所周知目前全球的科研工作者若想将自己的科研成功公之于众,几乎都要以SCI为代表的各类科研期刊为载体,将自己的论文进行发布。目前全球顶尖的科研期刊几乎全部是英文期刊。而中国的作者通常英文水平有限,语言问题是导致中国的学者不能顺利地把自己的文章展示在相应级别的期刊上的重要制约因素,更别说国际一流的期刊了。

正是由于存在这种“尴尬”的痛点,很多针对科研论文服务的公司应运而生,这里所说的论文服务公司,并不是市面上的*写代发机构,而是针对非英语国家作者的论文进行母语化、专业化的语言修改或翻译服务的公司。此类服务本身严格遵循作者的原稿和数据,仅仅对语言问题进行修改或翻译。因此该行业是合理合法的,并不存在违法和违反学术道德的问题。

初步估算,目前国内的科研论文服务市场规模年均在3亿元左右,国内外的论文服务公司在中国竞争激烈。单看似生机勃勃的科研论文服务市场其实存在着不少的问题。

很多公司声称使用100%英语母语编辑对科研论文进行润色,可实际上则是招聘大量的国内在读研究生作为兼职编辑,根本无法保证服务的质量。不仅如此,目前市场上的论文服务机构产品同质化现象非常严重。超过50%的论文服务机构仅仅只能提供论文润色服务,而无法提供更有专业度的论文翻译、期刊推荐等服务。更为恶劣的是,某些论文公司通过不断压低价格来吸引顾客,但却无法保证文稿的质量。

对于中国广大的科研工作者来说,他们的需求绝不仅仅只是希望用更低的价钱来为自己的论文润下色。大多数学者们希望能得到更专业的指导,更个性化的优质服务。而这些问题同样也深深的困扰着作为行业领军企业的易智编译EaseEditing。

易智编译EaseEditing是基于互联网的在线科研论文服务机构 致力于解决广大科研工作者在学术论文上的各类问题,所提供的各项服务全部由欧美英语母语编辑完成。目前涵盖医、药、生物、化学、材料、计算机、环境、农业、工程、人文等18大学科领域,可处理238个二级学科和1200+的细分领域。现在,易智编译已然是国内最大的科研论文服务商之一。

针对这些市场上存在的痛点, 易智编译 E ase E diting 则是有自己的应对法则,那么 EaseEditing是如何在红海中开辟新的航程呢?

高效标准化服务流程

易智编译EaseEditing为每一个顾客都配备了有SCI论文发表经验的专业学术客服,易智编译EaseEditing的客服全部拥有硕士及以上学历,每位学术客服都有2篇以上的SCI论文投稿发布经验。学术客服进行订单的全程跟进服务,严格把控文稿质量关,客户对论文有任何的需求和建议都可反馈给专业的学术客服。我们会为客户与编辑进行专业沟通,以期缩短修改流程,加快文稿发表流程。

近乎“变态”的编辑招募与筛选

苛刻的编辑招募与筛选标准也是易智编译EaseEditing立足与市场的重要法宝之一。易智编译EaseEditing所甄选的编辑全部来自欧美国家,英语为母语的科研工作者,包含期刊审稿人、大学教授、顶级科研机构人员。他们大多是活跃在各个领域的专家学者。不仅如此易智编译EaseEditing招聘编辑要求必须拥有博士学历,发表文章不低于10分,近两年发表文章影响因子不低于10分。

目前易智编译EaseEditing的欧美编辑审核通过率大概是1.3%左右,易智编译EaseEditing还会定期对编辑进行考核筛选以保证编辑队伍的良性发展。

个性化、全方位的科研服务

与市面上绝大多数的科研服务机构不同,易智编译EaseEditing不是一个只提供论文润色的公司。易智编译EaseEditing的愿望是可以全方位的服务全球所有的科研工作者,为学者们提供更便捷、更加高效和个性化、定制化的服务。

目前易智编译EaseEditing除了传统的论文润色服务外还有论文翻译、期刊推荐、论文指导、基金标书修改等9大类服务。在同质化极其严重的行业内,易智编译EaseEditing能够从用户角度出发进行产品升级,主动思考如何破局,实属不易!

结语

在笔者看来,虽然科研论文服务行业目前乱象丛生,但只要行业内部的企业能够像易智编译EaseEditing一样,从自我做起,优化服务流程、严格把关服务质量、不断进行产品升级,用心为广大科研工作者服务。整个行业是非常有希望向着良性有序的方向发展。但如果行业内部整日琢磨如何进行价格战、恶意公关、拉帮结派的话,等待着所有科研论文服务行业的必然是万劫不复的深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论文
行业网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