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莱克智能循环扇,让你找到童年的感觉

 2019-06-20 12: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转眼又到了夏天,这个总是能勾起人们无限回忆的季节,提到夏天,除了必要的西瓜雪糕,蝉鸣烧烤以外,在大家的童年记忆中,最不能缺少的就是那一台吱呀作响的电风扇了吧!

科技慢慢的在发展,很多人的家里面都安上了空调,但是我们会发现,空调虽然能帮我们迅速的降温,但是因为它引起的“空调病”却比室外的炎热天气更令人头疼。

在前不久的华为HiLink生态大会2019上,莱克智能循环扇的发布让很多媒体消费者们都有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这款号称比落叶飘落声音还小的极致静音智能风扇是由国产家电的巨头——莱克公司与国产科技之星——华为联手推出的一款智能家居产品,过硬的专业品质搭配高端的智能设备,莱克智能循环扇带给大家的不仅仅是高品质的生活,更是健康智慧的家居体验。

这款智能循环扇支持左右360°,上下95°摇摆动,它支持恒速风、海洋风、森林风、睡眠风四种送风模式,适用于各种居家环境,能够长时间保持室温均衡,加速空气流动增加人体舒适感,从根源上解决产生空调病的三个条件:室内温度均衡、室内空气流通、室内风感不硬。

不仅如此,这样一款高颜值的智能家居产品还搭配了华为的AI音箱智能系统,用户们只需要通过语音指令就可以实现对其的操控,可以很方便快速地感受到清新自然风,简单方便的操作就算是老年人也能轻松搞定。

用莱克智能循环风扇度过炎炎夏日,重新找回童年对着风扇吃西瓜的快乐回忆,让凉爽来得更加自然健康,和家里人一起来享受这种科技带来的精彩生活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家用电器
家电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