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如何彻底删除,原来如此简单,手机就能操作

 2019-06-20 12: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网络发展迅速的今天,我们的生活几乎离不开网络,微信也成了我们必不可少的沟通工具,那么生活中如果不注重对自己的隐私进行保护,一旦隐私被泄露出去,估计分分钟就变成了大家居口中的“网红”,想想当年的陈冠希就是因为去修理了一下电脑,结果现在大家应该知道后果有多么严重了,要如何保护自己的隐私就是值得大家重视的问题了,保护隐私的话首先从如何彻底删除聊天记录开始,今天小编就分享给大家几种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

方法一:清空聊天记录 打开微信-设置-清空聊天记录,直接点击清空聊天记录就可以了,这样的话微信上所有的聊天记录不管是有用的没有用的都会被清理掉的,使用这种方法的话可以直接多清理几次,避免有数据残留。

方法二:直接清理手机内存 打开手机设置-通用-iPhone储存空间点开微信,直接选择删除应用就可以了,这个整个微信APP都会被删除掉,聊天记录也会被清理掉 无法恢复,考虑用这种办法的小伙伴提前要考虑清楚,一旦删除所有的文件是无法恢复的。

方法三:找恢复大师 如果你想要彻底删除聊天记录,又担心自己的有用信息被误删了,或者会是自己手动删除没有清理干净的话,那你可以直接找专业的人员帮你操作,直接在苹果商店下载“恢复大师”APP,华为用户直接在应用商店搜索【数据恢复大师】选择隐私保护下单就可以了,有专业的工程师会添加你的QQ指导如何操作,这样的话既可以保护你有用的数据,彻底删除你想要删除的数据,而且不留痕迹,安全又有保障。

上面就是小编给大家介绍的几种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哪种方法比较适合自己。温馨提示:手机上的数据删除之后云端的数据也是需要处理的,要不一样也是会被恢复出来的,如果不知道该如何处理的话还是建议找专业的人员帮忙处理,对自己的数据本身也是一种保障,大家认为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