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随手拍”海尔:海尔空调让意大利录音室有风无声

 2019-06-20 13:4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地时间6月19日,“随手拍”海尔网站收到来自米兰网友Celio上传的一张录音室里的海尔空调照片。照片中,录音室的墙面和门后都贴满了吸音海绵,房间里除了录音设备、乐器和工作人员,还有一台“默默”工作的海尔空调。

意大利专业录音室里配备海尔空调

一张安装在专业录音室里的海尔空调引起小编的关注。图片打眼看没有什么特别,就是一个房间里有一台海尔空调室内机,在国内实在司空见惯。但是仔细一想,录音室对空间环境噪声要求相当高,能安装海尔空调说明它的静音效果已经通过考验。为此,小编通过“随手拍”活动网站联系到照片上传者Celio。据Celio介绍,照片是在位于意大利米兰的Woodland studio录音室里拍摄的,这是一家符合声学条件的专业录音室,意大利很多摇滚乐队和音乐人在这里录制过唱片。

录音室对于空调噪音的要求很高,控制室内的噪音是最基本的。空调、灯管、电脑的风扇等设备的声音都必须降到最低,否则录音时话筒里会收进设备的背景噪声、电流声,尤其是空调有风噪,小型录音室很难做到多出风口、低风量降低风噪。Celio介绍,如果空调开启有杂声,即便在室外是40度高温的天气下,录音时也不能开空调。现在,这款海尔空调静音可达到20分贝,他们在录音的时候,只需要拿起遥控器选择静音模式,空调正常出风工作,话筒收音丝毫察觉不到任何噪音,大家可以在舒适的环境温度下,发挥最佳状态。

海尔空调创新超静音技术低至15分贝

海尔空调改良技术,创新静音技术的同时实现降噪。空调噪音之所以太大是因为普通空调外机运行、出风口震动以及风道设计不合理都会产生噪音,而海尔最安静的空调通过全新的减阻送风系统,对风道进行了柔性创新升级,让出风更流畅,同时降低压缩机震动,最低可达到15分贝超静音,实现行业最低静音,用户几乎听不到空调在运行。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连接App进行定时开关机等智能体验。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空调以用户需求为中心,创新研发超静音、智能等科技,不断赢得海外用户及市场的认可,成为全球空调领先者和健康空气领航者。2018年,海尔空调收获3项全球第一:互联空调(包括智能空调)全球第一、中国自主品牌家用空调出口第一和自清洁空调全球销量第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海尔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