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贸管家助内贸企业转型做外贸 ,半年销售额突破1000万

 2019-06-20 15: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海关统计,2018年,我国外贸进出口总值30.51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9.7%。其中民营企业进出口12.1万亿元,增长12.9%。寻找突破的民营企业找对方法,进入海外市场获得巨额红利,已成趋势。

黄老板经营宁波一家服装制造企业,17年涉足外贸之前已经做了八年内贸,近几年明显感到国内服装制造企业面临越来越大的生存压力。行业竞争大,利润低,回款慢拖欠货款的现象屡见不鲜,库存更是积压严重,一步步压缩企业利润空间。于此同时人力,时间,资金等企业运营成本的增加,更是对企业生存能力的考验。为了改变现状,考虑到相比内贸,外贸的利润较高、回款较快,库存周转相对灵活的优势,黄老板17年开始做外贸。

刚做外贸的头一年,也像无头苍蝇不知道从何下手。跟风注册了很多平台,也买过很多数据,耗费大量人力资金自己搭建外贸团队,但收效甚微。毕竟没有做外贸的经验,优秀的外贸人才基本都被大公司收走,外贸团队能力有限,走了很多弯路,也踩了很多坑。

18年开始通过朋友的介绍与贸管家合作。贸管家为黄老板提供了一站式外贸服务,黄老板只需要负责产品的生产和收款,贸管家负责帮助企业开发海外客户,为企业拿下外贸订单,处理报关清关,跨境物流,收汇退税等所有问题,相当于在公司外部为企业搭建了一个有10年外贸经验的专业团队,帮助企业零负担开发海外市场。18年开始,使用贸管家半年时间,黄老板的企业就就完成了弯道超车,销售额超过17年全年的销售额。

据黄老板称,选择贸管家最主要有四个原因:

1:利润高:有的订单甚至可达300-500%。

2:订单多:把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做,贸管家有经验的外贸业务员帮企业在全球范围开发客户,范围广效率高成单快

3:收款快:确定性增加的确定性收益。

4:零负担:不用建立外贸团队,节省了企业的运营成本

企业在做外贸时要解决的问题有很多,客户怎么找?语言不通怎么办?不懂报关通关怎么办?跨境物流怎么弄?怎么维护客户关系?不管哪个环节出了问题,轻则增加企业运营成本,重则直接对企业造成严重的经济损失。

基于国内企业对外贸服务的需求,钰祺科技推出了贸管家平台。贸管家将“互联网”、“AI大数据技术”及“外贸”三者结合,为消费品制造企业提供全方位的外贸服务。企业可以通过贸管家提供的全球买家数据和询盘信息,主动开发客户,也可以像黄老板一样选择全权委托贸管家处理企业的所有外贸事务,企业只需专注生产和收款。为国内企业提供全方位,零担忧的外贸解决方案。

三年间,2000多家企业通过贸管家降低了80%的运营成本,提高65%的成单率,贸管家共为企业创造7亿销售额。

不懂英语,对收汇,结汇,通关,退税,物流这些外贸基础流程零了解的黄老板,通过半年时间就完成内贸到外贸的成功转型,获得千万销售额。贸管家还将不断迭代,通过更先进的智能技术的手段帮助更多企业提高销售额,创造企业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