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那么多小鲜肉对它爱不释手,还不快来pick一下!

 2019-06-21 10:1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6月也称为毕业季,一波鲜嫩的青年们即将步入新的阶段。无论即将步入大学的悻悻学子还是步入社会的职场新人,迎接人生下一阶段的准备工作不容忽视。一台轻便且精致的笔记本电脑必不可少。

轻薄神仙本,颜值在线生活无限

日常工作学习都离不开电脑,有很多消费者认为电脑只要运行流畅即可,因而对电脑的外观重量等要求不高。但是每天背着厚重的电脑跑来跑去,不仅不方便,还影响使用感受。 HUAWEI MateBook 14为你带来了全新的解决方案,它的机身整体尺寸为307.5*223.8*15.9mm,重量也只有1.49kg,简练的线条勾勒产品曲线,搭配上金属材质及精密陶瓷喷砂技艺。散发出内敛而又高级的美感。

工作学习中效率非常重要。HUAWEI MateBook 14屏幕采用了 “四面微边框”设计,高达90%的屏占比,为用户带来了无限的视野享受。同时,3:2长宽比的生产力屏幕设计,相比同尺寸16:9的大多数笔记本屏幕来说,可视面积提升约8.4%。这样的屏幕比例可以为用户带来更高效的使用体验。

满血性能,不错过每一个精彩的可能

除了日常的工作学习,你是否还在困扰自己的电脑无法流畅运行视频剪辑软件,无法进行图片处理。自己的爱好与梦想就要被耽误啦?HUAWEI MateBook 14将会为你解锁每一种可能。在性能配置上,其最高搭载最新高性能MX250独立显卡(TDP 25W),让处理速度是集成显卡的3.5倍,让整机无论是进行图形处理、视频编辑,笔记本运行都能做到流畅顺滑。

一碰即传,get智能交互的魔力体验

日常生活中,跨设备的交互问题造成了很多人的困扰。HUAWEI MateBook 14拥有一项不得不提的智能交互黑科技—— Huawei Share “一碰传”。 全新升级的Huawei Share一碰传可以实现手机与电脑之间的图片、视频、文件的快速分享。

除了图片、视频、文档“碰一碰“就传输的一碰传文件分享功能外,全新升级的Huawei Share一碰传还具备一碰传录屏功能及共享剪贴板功能,高效、智能、便捷的全新交互模式我们值得拥有!

在紧张而又忙碌的生活中,我们更加渴望获得专属于自我的自由,因而时间规划和自我赋能也显得尤为重要。一台称心的笔记本电脑不仅能帮助你生活娱乐两不误,还能让你实现更好的自己。我们相信HUAWEI MateBook 14会成为你的最佳拍档,朋友们还不快来pick一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