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品牌推广方案你可以这样做!

 2019-06-21 13:45  来源: A5服务市场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各个互联网公司如雨后春笋般的不断冒出,不少的企业也都看到了互联网的甜头跟机会,都试图通过互联网达到自己的营销目的。然而却因对互联网的了解不够深,想全面渗透互联网却不知道该如何下手。

然而,虽然各个营销公司的推广方式有所不同,但却大同小异,如果想做一个完整的营销推广方案一定要有以下几个要点:

一、巧用各个渠道来做品牌曝光

按照用户接触方式来划分推广渠道,可以分为主动渠道与被动渠道:

主动渠道,顾名思意,即为用户主动性强,带有很强的目的性,有明确的心机获取需求,多选择使用搜索引擎(包括电商平台的内部搜索),如果信息匹配程度较高,建立品牌,销售转换都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被动渠道,则属于用户被动去接受某些信息,资讯等,而这些渠道一般使用频道较高,拥有很强的流量,可以用来做品牌曝光。如“双微一抖”、论坛、自媒体、平台硬广等,也可以通过pc站/手机站、百家号、今日头条、搜狐、大鱼、凤凰、知乎、官方微博微信等热门社交平台来做好品牌推广

二、策划更有创意的内容活动

做营销就像画画,单纯只有渠道,那这幅画就呆板无生机,若只有内容,这幅画就有意无骨。因此只有骨魂皆备,才能神行具在。虽然有可能使用的是不同的渠道,但传递出的中心思想却是同一个信息,强化用户印象。例如许多大品牌能让用户印象深刻往往不是因为自身产品有多好,而是因为其创意有多出色,能让用户在众多选择中记住产品。

现在常见的内容有软文、社交媒体、新闻稿、音频、博客、白皮书、音乐、动画、图片,信息图、在线教学或者是电视广播、幻灯片、视频、研讨会、APP、游戏等多种表现形式。主题策划一定要从品牌全局考虑来找到针对精准用户的宣传突破口,精心炮制原创内容,来吸引更多的关注度,起到更好的宣传效果。

三、正面的网络口碑跟形象

每个品牌都期待能靠网络营销来取得事半功倍的效果,但这个效果不是单纯的指销售额的增长,更多的是对口碑跟品牌形象的打造。而对于已经形成品牌的公司来说,告诉用户,让用户了解,我们是谁,我们有什么?就足够了,当用户对其品牌有足够的信任度,就不会去担心质量,甚至价格也不会进行过多考虑。

根据品牌在互联网上的已有信息,行业大数据等做全方位的品牌诊断和形象分析了解,而往往需要做品牌优化的企业有三种:

1.网上信息少,需要内容进行填充完善品牌形象;

2.网上信息多,但信息杂乱,口碑较弱信息较多;

3.非正常信息泛滥。

目前主要的品牌优化集中在搜索引擎信息优化、网络媒体报道、自媒体报道优化、网络口碑等几个方面。

A5服务市场汇集全行各业服务商,想了解更多品牌推广方案信息,扫码了解服务详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品牌推广方案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