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浅橙科技公益广告:”行小善,积大爱”

 2019-06-21 15: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浅橙科技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创新型金融科技企业,依托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围绕个人信用服务开展业务创新,让更多的人都能享受到公平的金融科技服务。而浅橙科技在高速发展的同时,并没有忘记自己的社会责任,不仅成立了浅橙公益基金,还积极参与各大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为慈善助力。浅橙科技公益广告:“行小善,积大爱”。

浅橙科技在成立之初就积极推广慈善事业,在2016年初就成立橙基金项目,以此来帮助那些有特殊困难的用户,改善他们的生活窘境。困难用户通常是指那些急需资金周转,但又无力负担成本的人。为此浅橙科技设立“橙基金用户关怀计划”,一个专门为困难用户设立的爱心计划。截止到目前,已有上百人受到了“橙基金用户关怀计划”的帮助,为了更好的帮助特殊用户,浅橙科技公司的工作人员,还曾远赴河南信阳,为白血病用户送去公司的关怀,帮助他们战胜病魔。

浅橙科技除了成立浅橙公益基金外,还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在2017-2018年,浅橙科技持续参与了包括由中国少年儿童基金会组织推进,定向帮扶特困地区留守女童重返校园的全国性、系统性公益工程——“春蕾计划”,资助公益组织“绿之叶”开展面向四川贫困地区失学儿童再次上学的“童学计划”等公益活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支持慈善公益事业,2017年在浅橙科技的捐助下,首批50名因生活贫困而辍学或濒临辍学的女童得以继续学业。

在2018年浅橙科技还积极组织公司员工参加了第一财经组织的“1份早餐”公益活动,并为孩子们额外加了一份水果、1个鸡蛋,帮助改善饮食结构,营养均衡。同时,浅橙科技还将为学校部分优秀师生提供美术、音乐等培训课,帮助提升专业技能,让孩子们受到更丰富的教育。据了解,在过去几年中,通过“1份早餐”项目,很多曾经营养不良的孩子们变得健康了,也逐渐养成了吃早餐的习惯,间接改变了他们的生活习惯。“一份早餐”带去的不仅仅是一顿饱腹感,更在孩子们心中撒下了爱和感恩的种子!

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儿童的教育对国家及社会而言,具有深远意义。我们将持续与中国儿童基金会一起共同推动贫困儿童的生活、学习条件的改善,为贫困地区儿童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最后要告诉大家的是,浅橙科技的公益,不是噱头,一直在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的行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公益活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