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每日优鲜618大数据:125万颗西瓜和1213万只小龙虾,南北通吃

 2019-06-21 15: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80、90后掌控采购权,网购生鲜成为全民趋势的大背景下,究竟哪些美食被端上餐桌?每日优鲜618数据显示,受炎热天气影响,西瓜、小龙虾最受消费者欢迎。618活动期间西瓜共计售出超过125万颗,小龙虾则超过1213万只,南北通吃。不同地域的饮食差异依旧较大:华东人民更爱吃水果,华北用户无肉不欢,华中用户偏爱蔬菜,华南的用户则喜欢囤鸡蛋。

防暑降温是全国主题,西瓜、小龙虾南北通吃

随着全国进入抗暑模式,西瓜和小龙虾妥妥C位出道。西瓜可以说是居家必备的解暑水果,在周末抱着西瓜吹着空调刷着手机,简直不要太幸福。618期间,仅每日优鲜平台就售出超过125万颗西瓜。

炎炎夏日,剥几只小龙虾,喝几瓶啤酒,别提有多惬意。每日优鲜数据显示,仅618的4天时间就售出1213万只小龙虾。其中,爆料麻辣小龙虾更受欢迎,而爆料麻小的大热也带动了啤酒、鸭脖、鸭翅等销量攀升。

华东人民爱喝奶、吃水果,华北对肉爱的深沉

在华东区618人气热卖TOP3中,妃子笑荔枝、仙居杨梅、无锡阳山水蜜桃分列三甲。位于TOP3的无锡阳山水蜜桃,每天超过8万人买它!在销售额TOP榜中,除了第一名西瓜外,排名第二的是美早樱桃,每天有43万多人下单吃这盒甜樱桃。鲜牛奶也是华东人民最爱,平均每天要喝15万斤鲜奶。

数据显示,华北区用户对水果、牛奶的摄入量也相当,4天的促销活动中总计从每日优鲜购买28万盒国产蓝莓、25万盒特仑苏牛奶。但对于无肉不欢的北方人来说,对肉爱爱得更深沉,竟吃掉9920斤牛键子肉。相对来说,华中消费者就显得佛系很多,草鸡蛋、玉米、毛豆、恩施小土豆、排骨热销,恨不得将菜市场搬回家。而80多万枚鲜鸡蛋和16万多个埃及水橙的销量让华南消费者看起来更养生。

从每日优鲜618销售数据不难看出,人们对健康的需求越来越高,营养搭配和果蔬的足量摄入成为人们网购生鲜考量的标准。作为国内领先的生鲜电商,每日优鲜不仅为用户提供了全品类精选商品,更为会员用户提供1小时极速达服务,大大提升了网购生鲜的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京东618
每日优鲜

相关文章

  • 京东618省钱攻略:看酷派如何将性价比进行到底

    前不久,酷派携三款新机官宣全渠道回归,激起了无数粉丝的青春回忆和购机热情。此次,官方slogan“迎锋向上,热爱不止”也成为了当下的励志话题。随着距离618购物节越来越近,不少粉丝也在关注酷派618电商大促的动态,希望在618之际能买到一部满载青春回忆又满足实用需求的手机。酷派从来都不会让消费者失望

    标签:
    京东618
  • 每日优鲜“毕业”,生鲜电商如何价值回归?

    7月28日,关闭了“30分钟极速达”业务的每日优鲜变身“昨日优鲜”,在众目睽睽下在线裁员、解散部门之后,非常不体面地“毕了业”。去年6月刚上市,就顶着“生鲜电商第一股”名头的每日优鲜也曾风光一时,但短短一年间,它的市值就跌去了99%,当下仅剩四千多万美元。

  • 每日优鲜“猝死”记

    让供应商们气愤的是,徐正作为每日优鲜的创始人、实控人,没有表现出积极解决问题的态度,而是一直玩“消失”。每日优鲜的一位乳品供应商对此表示,“徐正的表现太糟糕了。”或许正如徐正自己说的,创业就是人生修行。只是他的修行还需更加磨炼

  • 每日优鲜深陷“破产风波”,生鲜电商路在何方?

    近日,每日生鲜深陷“破产跑路”风波,虽已及时辟谣,但受此消息影响,每日优鲜股价跳水,一度跌超40%。昔日“生鲜第一股”已一地鸡毛,也为生鲜企业及生鲜电商平台敲响了沉重的警钟。

    标签:
    每日优鲜
  • 每日优鲜的困局与前置仓模式的“替代性假设”

    探讨每日优鲜今日之困局,可以从外部和内部找到原因。从外部来看,一方面是国内宏观政策环境对互联网企业监管趋严,加上美国资本市场对中概股施加压力,使得每日优鲜在美国资本市场无法很好地获得融资;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