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备忘录恢复怎么解决,这里有三种方法你可以试试

 2019-06-21 16: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们都知道备忘录的功能是随手记录一些重要、琐碎、容易忘记的东西,原先手机未流行使用时,我们会用记事本代替备忘录,将事情记在本子上。现在手机已经普及,而且里面有备忘录功能,事情直接记录在手机备忘录里,可手机会出现一些系统故障或者我们误删除导致备忘录丢失,丢失的备忘录可能对我们非常重要,这就要及时恢复,那如何恢复呢?请看下面三种恢复方法。

方法一、利用苹果账户恢复法

此方法是苹果手机专有的一种恢复备忘录方法,就是利用苹果手机账户恢复,就是“我的iPhone”账户,其中的恢复原理是手机备忘录的锁定,只需将“我的iPhone”账户打开,不在锁定状态就能恢复,操作步骤是是首先打开苹果手机的【设置】选项,然后选择【备忘录】,接着翻到最下面会看到“我的iPhone”账户,只需要右滑打开或勾选就可以了,勾选以后就能将备忘录保存到手机上。

方法二、最近删除法

备忘录刚删除时,会在“最近删除”的文件夹里,我们可以马上到文件夹里将备忘录进行恢复即可,但是备忘录在这个文件夹停留时间有限,可保留30天,所以备忘录删除或丢失尽早恢复是最好的选择。

具体操作是首先在桌面打开备忘录图标,然后选择备忘录中的“最近删除”选项,接着找到你需要恢复的备忘录,从右向左滑动,最后就是点击“文件夹”图标。选择备忘录恢复的文件夹,就可以将删除的备忘录内容恢复。

方法三、恢复大师

上面两种方法要是不能让的备忘录恢复,你也不用着急,因为有专业的恢复方法在这里等你,那就是恢复大师,恢复大师是专业的数据恢复平台,十几年一直致力于手机数据的恢复,每天都帮助许多用户将数据成功恢复,比如备忘录、通讯录、微信聊天记录等其他数据的恢复都可以,而且恢复大师专业、快捷、简单、安全,可以说恢复大师是您身边的数据管理专家。具体操作是苹果用户可以在APP store 下载【恢复大师】,下载安装后直接选择备忘录恢复,还可以登陆官方网(www.huifudashi.net )了解学习更多技巧。

以上三种方法就是备忘录的具体恢复操作,各有优势,你可以按照自己的实际操作情况进行选择,要是怕麻烦可以直接选择恢复大师。最后小编建议大家平时对数据备份,才能从根本上避免数据丢失,今天小编就分享到这里了,希望能帮助你找回丢失的备忘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