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索尼KD-65X7500F怎样看电视直播?当贝市场告诉你!

 2019-06-21 17: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众所周知,索尼电视以画质闻名,凭借这一突出优势,索尼电视得以拥有一批忠实的用户群,索尼KD-65X7500F作为一款人气产品,身边不少朋友都在使用,但是大部分用户并不知道这款电视应该如何安装软件。今天就跟当贝小编一起看看吧!

一、首先打开索尼电视个人【安全和限制】,把【未知来源】开启,然后从电脑里下载好当贝市场apk。

二、将U盘插入索尼KD-65X7500F的USB接口,然后在主页打开【应用助手】,再选择USB设备;

三、在U盘内找到事先下载好的当贝市场apk,打开并确认安装就可以了;

四、这样当贝市场就已经安装完成了,然后就可以在里面下载自己所需的应用,例如:当贝影视快搜、当贝桌面、当贝助手等!

以上就是索尼KD-65X7500F安装软件的详细教程,如果没有尝试的朋友,可以回去试试了,当贝市场安装成功之后,就可以自由下载第三方软件咯!想想就很激动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索尼

相关文章

  • 索尼手机,涅槃重生?

    作为苹果、VIVO等手机摄像头芯片的供应商,索尼手机有着得天独厚的核心优势,本应成为拍照手机中的佼佼者,为何会混的如此惨淡?

    标签:
    索尼
    手机
    传感器
  • 第九届索尼梦想教室杭州收官 以科技助力文化传承

    (2021年10月23日)今日上午,2021年第九届索尼梦想教室成果发布会在杭州索尼直营店成功举行。教育部社科中心党建思政研究处处长朱喜坤、北京生态文化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黄建华、中国大学生知行促进计划秘书长夏军、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下称“索尼中国”)董事长兼总裁高桥洋、索尼中国对外事务部总经理吴克安

    标签:
    索尼
  • 让我由内到外迷上索尼X95J 精彩二合一

    电视增长了我们的见闻,它使知识信息的灌输更加直观,通过音频,图像就可以绘声绘色的向人们展现其包罗万象的内容,可以加快人们获取知识的过程,受益匪浅。索尼一直致力于电视机的生产与革新,尤其是新出的智能电视机又将会带给消费者全新的智能体验。

    标签:
    索尼
    索尼电视
  • 收购靴子尘埃落定,索尼收购美国“B站”流媒体野心昭然若揭?

    据报道,日本索尼公司已经完成了收购美国电信巨头AT&T旗下动漫业务公司Crunchyroll的交易。据悉索尼为收购这一资产支付了11.75亿美元。

    标签:
    索尼
  • 索尼取消新品发布并道歉 此前发布日期定为7月7日晚10点

    月1日消息,此前索尼发布发布新品预热海报。中英文海报分别展示了“更多精彩,随心记录”、“Capturemoreofyourworld”的宣传语。新品发布会发布将在7月7日美国东部时间10:00,北京时间22:00举行。

    标签:
    索尼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