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怎么恢复删除的聊天记录?这些恢复聊天记录的方法最专业

 2019-06-21 18: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怎么恢复删除的聊天记录?微信在日常生活以及工作中最常用,大家通常通过微信传输各种数据文件以及资料。但是往往在操作过程中因为操作不当导致微信聊天记录误删,对此很多朋友不只如何恢复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今天小编给大家分享3种恢复微信聊天记录专业恢复方法。

恢复注意事项:

1、保证数据没有被覆盖

2、手机电量高于30%

3、数据存储设备没有被破坏

方法一: recover

Recover恢复方法是最早的恢复方式,通常针对手机出现闪退或者程序崩溃导致的微信聊天记录丢失恢复,具体恢复步骤如下:微信搜索框中输入【recover】——点击【微信修复工具】——点击【修复聊天记录】——进入界面之后再次点击【修复聊天记录】即可恢复。

方法二:极速数据恢复

极速数据恢复是安卓手机专业恢复工具,主要针对人为操作删除的数据恢复,下载路径可以在手机浏览器或者手机应用商店找到。极速数据恢复不仅支持恢复【微信记录】还支持恢复照片、视频、音频、Word文件等数据。

方法三: PC 恢复

如何通过PC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经常使用电脑的朋友可以在电脑端安装【互盾安卓恢复大师】下载路径可以在浏览器或者官网。等待一切安装完成之后,通过手机USB数据线将手机连接电脑,连接完成之后选择【一键恢复】即可。

一键恢复之后系统即将进入数据扫描阶段,扫描时间长短根据删除文件大小决定,扫描结束之后选择左上角【微信】,勾选需要恢复的微信聊天记录即可,或者选择全部文件,点击【恢复选择文件】或者【恢复全部文件】即可完成恢复。

最后,无论手机还是其他设备,重要的数据文件一定要养成个良好的备份习惯,以免数据丢失之后苦恼。希望以上3种恢复微信聊天记录的方法,能够帮助大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