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这台华为 nova5 Pro,可不仅仅是自拍美那么简单

 2019-06-24 09: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对于「不自拍会死星人」来说,一台手机可不仅仅是手机那么简单,它还肩负了每天拍出美美自拍照的重要任务。可别小看了这一点,很多妹子对于自拍好看的需求甚至超过了其他,不然你以为当年的自拍神器和各种美图软件是怎么火起来的呢。

正是这一个看似小小、但受众大大的需求,让不少手机品牌发现了新的契机,争先推出了主打自拍的手机。但随着妹子们对手机的要求越来越高,仅仅是自拍好看已经不能满足她们的需求了,这时候就需要一款全面强大且拍照突出的手机。华为nova系列刚刚推出的 nova5 Pro 便希望成为这样一个「男友力满满」的角色。

nova5 Pro 继承了 nova 系列一贯的高颜值设计,首先吸引人的便是它的颜色。nova5 pro采用了3D精雕纹理工艺,光影、炫彩和空间三种元素相互叠加,在极薄的膜片上产生多维度的奇幻视觉效果。光影流转下,现实世界的影像倒映进一片静谧而纯粹的色彩幻境中,呈现出第三空间的独特美感。

另一个珊瑚橙配色,则是由色彩权威机构 Pantone 发布的 2019 年度色彩,早就对颜色深有研究的华为自然也不会错过。这种接近红色的橙不似鲜红那样艳丽,反而充满了青春活力的气息,更适合 nova 系列年轻的用户们。

nova5 Pro 采用的是时下流行的镜面背壳搭配金属中框的机身设计,正面为一块 6.39 英寸的 OLED 水滴屏,一方面保证了 91% 的屏占比,另一方面又保留了好用的前置摄像头。早已成熟的光学屏内指纹自然也是藏在了这块屏幕当中,采用并了业界领先的多线程双比对算法,速度提升高达50%,轻触即解锁,疾如闪电。

轻盈的身材也是华为 nova5 Pro 俘获女性芳心的一招,它的重量仅 171 克,厚度也只有 7.33 毫米,放在今天众多高端手机当中,其轻便程度亦屈指可数,也更适合女生轻松地带出门和长时间把玩。

对了,可千万别错过华为 nova5 Pro 的拿手好戏 —— 自拍,为了让它的自拍更加突出,华为可是下了不少功夫,前置采用一颗 3200 万像素 f/2.0 光圈的镜头,保证了照片能够足够清晰。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夜景模式下,nova5 pro通过4合1光融合模式与强大的AI算法能力首次实现了夜间自拍“人美景也美”的理想效果。

在软件层面,采用AI 美拍功能,、AI HDR+ 逆光拍摄,甚至是视频的实时美颜、前置视频防抖功能都应有尽有,可以说在自拍这一领域,nova5 Pro 已经十分领先。

不光自拍要美,它还希望你拍什么都美,因此呈现给你强大的后置摄像头组合。主摄像头达到 4800 万像素,感光单元尺寸达到 1/2,同时还支持 4 合 1 光融合模式;超广角摄像头达到 1600 万像素,光圈达到 f/2.2,等效焦段达到 17mm,用于拍摄超美的风景照、大长腿的闺蜜照完全没有问题;200 万像素的微距镜头可实现 4 厘米对焦距离,大可拍,小亦可拍;200 万像素的景深镜头配合软件算法,实现更加自然的背景虚化效果。

除了拍照, nova5 Pro 还拥有许多旗舰级的配置,这些配置可能并不受妹子们的关注,但在实际的使用当中,又能带给她们无形的满足感。

与自家旗舰同级别的 40 瓦超级快充技术,只需要 30 分钟就可以充电至 85%,哪怕是着急出门,也能快速补充电量;麒麟 980 芯片的加持,让华为 nova5 Pro 不仅仅是自拍神器那么简单,想要玩游戏的时候它也能助你一臂之力;最新的 EMUI 9.1 系统与强大的硬件相配合,使用起来更加舒适;强大的 NFC 不仅仅是交通卡那么简单,还支持一碰传和手机车钥匙功能。

看到这我想你可能发现了:嚯!颇有心机的 nova5 Pro 可不仅仅是想做一个自拍神器那么简单呐,它还想让你天天把它捧在手里,不管是聊天、打电话、玩游戏、看视频还是自拍,而这正是当代自拍神器所应该具备的素质不是吗?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手机
华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