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怎么恢复好友,这几种方法很有效,赶快get吧

 2019-06-24 14: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微信是我们使用最为广泛的聊天工具了,我想没有之一。小编昨天点一个朋友微信资料,本来准备点解除朋友圈屏蔽的。后来点错了,结果弄巧成拙把好友删除了,真是手残党啊!这可怎么办呢!我也没有她的电话号码,经过各种攻略后终于重新添加上!今天小编就将方法告诉给大家,以便以后大家像我一样,误删除好友之后后悔莫及。

首先,我记得我们之前好友进过同一个群,我到群里面看看群资料,如果他还在群里面,我就可以点开群资料,然后添加他的微信好友就形了,我在群里面找了下,很遗憾,他已经退群了,看来这个方法是行不通过了!

其次,我记得如果我发朋友圈,他如果评论或者点赞的话即使删了好友那还是可以显示的,可以点开了去添加她。但是我找了一下,之前有她评论的朋友圈我都删除了,看来这个方法也是行不通了。再想想其他的办法吧!

然后我就在网上方法,最后在苹果商店里面找到了一个叫做恢复大师的软件,里面有个微信数据恢复,我在里面下了一个微信好友恢复的订单,两分钟就有工程师联系我了,让我找了一台电脑带我操作,大概20分钟左右他就帮我找到了删除的那个朋友的微信号,最后我成功添加了这个好友的微信。

恢复大师是专业做数据恢复的软件,不但可以恢复微信好友,微信记录,备忘录,通讯录照片视频等数据,都能恢复,不愧是一款数据恢复利器。

以上就是小编推荐的几个微信记录找回的方法,如果你也有需要找回的好友,不妨试试小编的办法,相识不易,且行且珍惜,不要让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好友恢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