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无车承运平台,物流交付数据的应用

 2019-06-24 15:0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运管家副总裁林皓明近日应邀参加由宁波电商经济创新园区主办,万联网及前洋产业互联网研究院承办的2019智慧供应链创新高峰论坛,和多位与会专家、行业大咖共同探讨产业互联网的发展并做主题演讲。

林总对基于无车承运平台物流交付系统的智慧物流创新升级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物流交付数据的应用和新价值进行了深入解释:基于数据积累、数据处理和数据应用等能力的数据智能服务,物流交付信息可以转化为洞察,使企业、政府更易于实现货物监控、趋势预测,实现快速、科学决策。

(首家物流电商平台,首批全国无车承运人试点企业“运东西网“由运管家研发并运营)

林总认为:物流交付技术是供应链智慧化方面很好的应用手段,通过多维度被动式采集的数据组成的数据链条对验证贸易的真实性起到了有效的帮助,并在今后将成为银行等金融机构对供应链金融贷中监管的有利手段。

运管家基于产业物流交付领域的海量数据积累与创新的技术理念,实现了物流交付数据智能在产业经济的落地应用,形成完整的数据智能服务生态闭环。

运管家创新性地将软件、商务运营、财务结算和增值服务以线上方式紧密结合起来,基于先进信息技术、互联与移动互联技术,为企业用户提供垂直行业、无车承运平台物流解决方案和TMS-SaaS标准平台版,精细化运营、智能化管理,进而帮助无车承运平台企业更好地适应数字化时代的发展需求。同时,上下游企业获得共享收益, 实现企业运营与收益的升级和转型,创造新的商业价值。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物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