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随手拍”海尔首月公益:向泰国儿童心脏外科基金会捐赠基金

 2019-06-24 16: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爱心无国界。“随手拍”海尔作为一次全球性的公益活动,每月将以作品点赞前10名的用户名义,向全球公益机构或个人捐赠公益基金或海尔家电,随着首月10强诞生,“随手拍”海尔首批公益基金也确定了受捐机构——泰国儿童心脏外科基金会。

6月19日,海尔向泰国儿童心脏外科基金会捐赠公益基金,以支持儿童心脏手术,助力孩子们健康成长,这也是“随手拍”海尔活动上线以来的第一次公益活动。

海尔向泰国儿童心脏外科基金会捐赠公益基金

海尔泰国一直十分注重企业社会责任。在泰国,每年有7,000-8,000名儿童被发现有先天性心脏病,为了让孩子们健康成长,今年5月份,海尔在泰国举办了以“海尔拯救心脏跑”为主题的马拉松比赛,为泰国儿童心脏外科基金会筹集公益资金。比赛结束后,他们便将筹集到的200000泰铢捐赠给了儿童心脏基金会,用于资助患心脏病的儿童治疗。除了进行捐赠,当天海尔泰国的志愿者还和孩子们一起画画、互动做游戏,给孩子们带去了欢声笑语。

海尔泰国的交互公益活动从未停步。据了解,除了向儿童心脏基金会捐赠资金外,今年年初,海尔泰国团队还去了泰国儿童福利院,举办了一场“用温暖感动天真”的社会公益活动,并和福利院的孩子们一起表演诗朗诵、大合唱等节目。之前,他们还曾为班达普社区学校安装了9套海尔空调,给学生们送去了清凉。

海尔立足用户需求收获认可

除了公益活动,海尔还不断为泰国用户提供差异化的智能产品。泰国地处热带,常年高温多雨,潮湿的空气让空调容易滋生细菌产生异味,每年需要深度清洗2次以上,一次需要花费500-1000泰铢,针对这一用户痛点,海尔在泰国推出智能自清洁空调,让空调自己“洗澡”,不仅减少了用户清洗空调的费用,还保证了室内空气的清洁无菌。此外,海尔还推出了能洗大件衣物的洗衣机、色彩斑斓的彩色冰箱等差异化产品,都获得了泰国用户的认可。

良好的用户口碑,让泰国竖起了多面“空调墙”。不管是泰国曼谷街头、马哈沙拉堪大学,还是崇武里癌症医院,都能看到竖起的“海尔空调墙”,这不仅见证了海尔在泰国的受欢迎程度,也见证了海尔自主创牌的足迹。据数据显示,今年1-4月份海尔泰国累计增幅29%,其中空调产品增幅38%,在泰国所有家电品牌中增速最高。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泰国始终坚持三位一体本土化战略,以用户为中心,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为用户提供智慧生活解决方案的同时,也让他们感受到了海尔的品牌温度。随着活动的推进,海尔也将展开更多公益活动,开启全球美好生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公益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