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来伊份“变色”:Tiffany蓝引领行业潮流

 2019-06-24 17:3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以活力橙为主色稳坐“零食王国”宝座近20年之后,来伊份开始“变色”。

6月22日,来伊份在上海开出了首家以Tiffany蓝为主色调的主题店。这家近70平米的门店,放弃来伊份一以贯之的品牌橙色,整个空间以时尚感十足的Tiffany蓝为基调,与珊瑚橙、象牙白等色系浑然一体,时尚中透着满满的小清新气息,成为另一个零食打卡新地标,让消费者和业界惊艳了一回。

(来伊份“Tiffany蓝”主题店)

门店Tiffany蓝“网红脸”引领行业时尚潮流

来伊份Tiffany蓝主题店,位于“超级家庭娱乐中心”上海万达茂。

一出地铁站,清新时尚的Tiffany蓝便迎面而来。在这一楼层就数他家的门店最为亮眼。蓝色的墙面、蓝色的中岛柜、蓝色的靠垫……这里呈现出与其他门店完全不一样的风格! 

(时尚清新的主题店)

而店内随处可见的绿植、白色圆桌等,与Tiffany蓝浑然一体,营造出一种满满的小清新的感觉,极大地吸引着消费者的眼光。

在这个信息过载、注意力匮乏、视觉先行的时代,来伊份这家变色焕新的门店,无疑成为是一个简单、有力又极具潮流印象的传播点,极大地增强了主题店的辨识度。

(主题店休息区一角)

而这次所采用的Tiffany蓝,更是2019年的色彩潮流风向标之一,深受女性朋友和小孩的喜爱。这种介于蓝色和绿色之间的色彩,来自西方传说中的知更鸟,代表着浪漫与幸福。

据了解,这是来伊份在今年推出的第一家区别于以往的、有“颜色”的主题店。“相对于传统门店,变色的主题店更多的是承载起来大家对于时尚、美好生活的追求,”来伊份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通过Tiffany蓝在我们门店的运用以及与其他颜色的搭配、线条的构造及材质的提炼等,打造一个全新的年轻、时尚的概念,让来伊份成为一个集轻松、幸福、浪漫、美满于一体的集合地。”

“没想到居然是这样的来伊份,”一位进店选购的消费者表示。“远远地就被这种颜色吸引。进入门店,则感觉一种很明显的,特别喜欢休息区的透明吊椅。如果时间什么允许的话,我觉得我可以呆在那里摇摇晃晃一整天,一边吃零食一遍发呆。”

幸福有七色来伊份欲打造更多主题店

不过,这家Tiffany蓝的主题店,只是来伊份“幸福七色”的一个组成部分。

(消费者在主题店选购与休息)

在今年年初明确提出“幸福3.0”的概念后,这家始终以爱和幸福链接A端、B端和C端的零食王国,在提供爱心伞、开水机、微波炉、阳光小卡片等爱的增值服务之后,再一次希望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幸福体验”。

而色彩,对人的物理、生理和心理的影响都有直接而深刻的影响。好的色彩应用能够在室内设计中创造出富有性格、层次和美感的空间环境,进而唤起人的联想和情感。

(“变色”背后承载的“幸福”深意)

来伊份便由此出发,开始“变色”。但如何变?又要变成哪些颜色?

在毕淑敏《幸福的七种颜色》一书中,作者自问:幸福应该有哪几种颜色呢?“七在佛教里面也是吉祥之数……中华文化对七也颇多好感……这个七啊,又神秘又空灵。”

(幸福七色唤起人的联想与情感)

受到启发的来伊份,经过几番讨论,最终确定了“橙、红、粽、黄、绿、粉、蓝”的“幸福七色”。

据透露,继上海首家试点成功之后,来伊份未来将在上海其他商圈和社区,以及北京、重庆、南京、天津等地,通过挖掘各重点市场的在地文化属性,开出更多符合当地个性的幸福色彩门店,以其独特的色彩组与消费者建立更有温度的链接,演绎新一代幸福加油站。

结语:

当下,“七秒定律”正在深刻地影响着消费者的行为。也就是说,人们只需要七秒钟便可以确定是否购买,而在7秒之内,颜色的促进作用占到67%。

自新中国建立以来,食品行业的众多参与者为巩固品牌形象,做出了诸多顺势而为的战略布局。外资餐饮巨头肯德基此前也在“色彩”上做了不少文章,开出了绿色的轻食餐厅、白色工业餐厅以及Tiffany蓝的甜品站。

而在休闲食品领域,2万亿的市场规模不断扩大的同时也催生了激烈的竞争态势,更有不少品牌加大线下门店的扩展。坐拥全国近2700家门店、全渠道发展的来伊份,也在变化的门店色彩、产品研发等上下功夫,“谋变”吸引消费者。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匠心和“有爱有温度”的服务底蕴不会变。如今,质变正在来伊份身上发生。它不仅在重新定义自己,也在重新定义休闲食品行业。而就在变与不变之间,来伊份迸发出向全球迈进的无限活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