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高端酒店加盟盘整出新 含舍hotel以少胜多“巧取天工”

 2019-06-25 08: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中国市场在酒店消费终端占有越来越重要的地位,高端消费者对于个性化服务的需求也在逐步提升。酒店业又在面临第二个十年中历尽洗礼,岁月蹉跎。高端酒店市场的竞争普遍缩水,只有与时俱进推陈出新,才能促进高端酒店加盟盘整出新。

作为精品酒店品类的领导者,都市酒店集团旗下高端酒店品牌含舍hotel,具有鲜明的品牌特色和成熟的运营经验。以独具特色的酒店设计风格:含舍hotel的每间酒店都拥有着自己“标新立异”的风格并处处充满地域风情,以少胜多“巧取天工”。

含舍hotel既追捧高端和华贵,又以东方设计元素博取眼球,以颠覆传统的独特效果为一些规模不太大的优质酒店创造着加倍的收益。把目光锁定在高端品牌上而不是高端规模上,期待以少胜多,“巧取天工”独具匠心和精益求精。

含舍hotel酒店致力在全国各地乃至世界各个角落都遍地开花,以20间至80间客房,超好的地段位置或风景胜地来选址。实力专业的运营团队与市场策划,高级专业水平的网站建设和图片视频宣传,打造有限而集中的浓缩式投资。精准的规划建筑设计,标志性文化意义的室内设计,软装、艺术品、服装、布草与精美配套,精致的菜肴和堪比米其林星级厨师,超酷且高度人性化的现代酒店服务管理文化,直接比肩当地最高档次五星级酒店的客房售价和四季满房预订的傲骄!

无独有偶,含舍hotel高端精品酒店拥有精致舒适的客房;同时会配有堪比米其林一星的餐厅,自助休闲的酒廊,屋顶花园酒吧和泳池,以及SPA和配有健身房。高质量服务水准,还有同样高高在上的当地最High房价和几乎永远不愁的预订。

含舍hotel高端精品酒店,因地制宜、精准定位、品牌高、品质极,致力打造的国际酒店产品,无论在东方和西方,都是以高档豪华酒店和度假酒店中的新锐产品和时尚主角;无论在哪个国家和城市,无论地理和气候如何不同,只要环境理想,交通方便,就都为酒店加盟投资者根据市场需求,打造具有热度网络流量,闻香而至的、忠诚的远方粉丝。

含舍hotel唯一与投资人风险共担模式,及这种独特产品带来的轻资产、高收益和靓品牌效应,以及团队大家庭温暖的员工凝聚力,是很多传统规模酒店难以实现的。是当今策划投资高端精品酒店的核心,也必将是21世纪第二个十年里酒店业多元化精准化发展的一片沃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酒店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