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怎么备份微信聊天记录?苹果手机最新备份方法!

 2019-06-25 13:5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么备份微信聊天记录?大家经常使用微信吧?不知道小伙伴有没有遇到过这种情况:微信更新结果导致微信聊天记录全部消失。听说部分小伙伴遇到过这种情况,不知道如何解决。其实把微信聊天记录提前备份到电脑就没事了,这样微信聊天记录丢失也可以通过微信聊天记录备份恢复。很多小伙伴不了解如何备份,下面小编就分享一下备份的方法。

方法一:PC端微信备份

打开PC微信,点击左下角的设置-【备份与恢复】-【备份聊天记录到电脑】,即可开始备份。

图片35.png

在手机上确认,选择备份数据,开始导出。即可将手机微信聊天记录备份至电脑。

图片36.png

方法二:iCloud备份

第一步:我们打开iPhone手机,点击【设置】-【已登录的Apple ID】-【iCloud】-【iCloud云备份】-开启云备份。

图片37.png

第二步:点击界面下方的【立即备份】,即可启动iCloud云备份程序,耐心等待备份完成。

图片38.png

温馨提示:iCloud备份与恢复都是整机操作,整机备份整机恢复,利用iCloud恢复手机数据极易造成数据意外覆盖,建议小伙伴们谨慎操作。

第三步:第三方备份软件

果备份怎么用?备份后可以将微信聊天记录导出吗?

备份操作:使用电脑打开果备份官网:http://www.guobeifen.com/,下载并运行软件后用数据线将手机连接至电脑,待软件识别出我们的设备型号后,进入一键备份的界面,点击【下一步】等待备份完成即可。

image.png

微信聊天记录导出:上面备份的操作已经将微信聊天记录备份好了,此时我们直接点击页面左侧的设备小图标,点击【微信聊天记录】即可预览备份的数据。

image.png

勾选需要导出的微信聊天记录,选择需要导出的文件格式,在右下角点击即可成功将微信聊天记录导出。

image.png

怎么备份微信聊天记录到电脑?好啦,以上就是小编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微信聊天记录导出的方法了,看完想必大家对果备份也有了一定的了解,有数据备份需要,又对iTunes操作不太熟悉的,就可以借助这个方法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