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通讯录丢失找不到好友联系方式?帮您一键快速找回误删的联系人

 2019-06-25 16: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虽然当下有很多社交软件,但是在我们遇到紧急事情时,还是会选择打电话,这样更快、更准确的通知到对方,不会耽误事。所以平常重要客户,亲人朋友的都会存在通讯录里,毕竟让你把电话号码全都背下来,这是不现实的,可是万一有一天你把几年的通讯录误删除了怎么办,会不会急的抓耳挠腮呢,几年的联络网全在里面就这样中断了,想象自己要是把通讯录删除了,找不回来了,那是一种怎样的感受。不过还好小编有几种简单的方法,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恢复通讯录的方法吧。

方法一:icloud恢复(苹果用户)icloud是苹果公司免费为用户提供的一个云储存服务,icloud在开启的状态下,连接上wifi后会自动上传我们手机中的通讯录等信息至云端,这样如果我

们小心删除了手机通讯录后, 就可以通过icloud来进行恢复了,打开手机设置,找到通用。

方法二:手机QQ恢复(安卓用户)。安卓用户,我们也可以通过QQ同步助手来进行恢复,登录QQ助手后,我们点击立即同步这个选项。

方法三、据恢复大师了解,数据丢失已是常态,无论是通讯录、短信还是其他聊天记录我们都会出现删除或者数据丢失,但恢复大师都可以帮你搞定,这个你可以完全不用担心,恢复大师是专业的恢复平台,已经几万人在该平台把丢失的数据恢复,是非常可靠理想的软件恢复平台。现在我们学习一下使用方法。小伙伴们可以在苹果商店搜索“恢复大师”,下载相应的恢复APP选择通讯录恢复就可以了。安卓用户使用方法,你可以在微信公众号搜索'数据恢复大师'选择里面的隐私保护这个选项就可以了。

希望以上方法能真正的帮你找回丢失的通讯录,不过下边要重要讲一下恢复大师,恢复大师是专业的数据恢复公司,入住苹果商店已有5年时间,已经帮百万用户找回了丢失数据,保护隐私。因为专业,所以成功率非常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