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如何快速恢复删除的微信记录,亲测有效方法推荐

 2019-06-25 16: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这个信息时代,我们几乎把所有的隐私数据都记录在了我们的手机里,有的是备忘录,有的是提醒。最多的,可能是微信记录。但是,总有那么一个瞬间,无意中删除了这些重要的信息。在懊恼中,寻找着各种补救措施。不知道你是否也曾有过这种自认倒霉的经历。今天,小编就来跟大家说一说聊一聊。当我们误删除了手机里的重要信息时,要怎么样快速有效果的找回误删的数据呢?小编亲测了几种方法,有需要的小伙伴不妨一试。

第一种方法:通过自带功能恢复

我们可以利用微信自带的故障修复功能,打开微信,在【我】的页面中,点击【设置】,然后选择【帮助与反馈】,点击右上方像“扳手”一样的图标,最后选择【修复聊天记录】就可以恢复。

第二种方法:通过备份恢复

我们还可以通过电脑恢复:在电脑上下载并安装微信Windows/Mac版。打开微信 Windows/Mac版。在微信 Windows/Mac版左下角选择“更多”-“备份恢复”。 将手机和电脑连接至同一网络,并依照电脑上的指示操作。

第三种方法:通过专业软件恢复

如果这个方法没能解决你的问题。那么,不要着急,利用恢复大师软件分分钟帮你恢复删除的的记录,没有备份也可以。苹果手机可以在APP stote搜索“恢复大师”下载安装,安装好后打开软件,找到微信恢复这个选项,点击恢复即可,会有恢复工程师协助操作,帮你找回丢失的数据。安卓用户可以直接搜索微信公众号【数据恢复大师】在首页就可以看到微信恢复选项,如果有不清楚可以咨询在线工程师。

如果以上两种方法没有帮助到大家找回你们宝贵的聊天记录。那么就要寻找专业人士了。小编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微信记录在误删除后,在第一时间恢复的可能性是最大的,所以小编建议大家直接用“恢复大师”,简单快捷一步到位!现在就快来看一下专业的恢复大师,是如何替你找回丢失的数据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