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新手必看!买网络机顶盒必须避开的选购误区,不花冤枉钱

 2019-06-25 17: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居家无小事,电视盒子对于家庭的重要性无可厚非。所以,这盒子当然要好好选。很多新手在选购电视盒子时,仍然会出现选购错误,后果就是买到不好的电视盒子。为了避免这个事件的发生,列了以下选购误区。教你不花冤枉钱,完美避开电视盒子的“黑暗角落”。

xinshoubikan_7510611hc4n48k154502

误区一:配置越高越好

这点一定要切记,电视盒子的硬件要求,没有那么高。一般常见的处理器都能有较好的性能体验,当然一些杂牌子除外。所以,此时最需要关注的就是内存空间的大小。如果作为日常追剧观影用,超高配置反而成为一种浪费。一般,内存达到2GB+8GB的组合已经足够使用了。

当然,如果芯片和内存同时具备,那是最好的。当贝超级盒子B1芯片用的是大厂商品牌,内存更是高达3GB+32GB,非常适合家用。

xinshoubikan_751061h3kqurbg154502

误区二:容易忽略接口传输问题

一个再好的机器,如果接口不好,无法与电视形成好的连接渠道,也是毫无意义的。就好比,好马要配好鞍,是一个道理。最常见的问题,主要集中在HDMI和USB接口。

我之前深有体会,由于下单时手快,下了两个不同品牌的盒子。后来想着有运费险,决定到货后试试哪款好。在试第一款的时候,感觉用起来也顺畅。但是,打开当贝B1时,就能明显得感觉到,遥控操作界面的响应速度快很多、灵敏很多。

xinshoubikan_751061peufp1n4154502

误区三:容易忽略操作系统

电视盒子的操作系统也需要特别注意,很多新手用户初次买电视盒子,并不了解系统方面的问题。在这里给大家科普一下,看系统时要在两个方面考虑,一是操作的流畅度,而是可支持的第三方软件。建议买安卓系统更加热门,可支持第三方软件更多。

xinshoubikan_7510614ql0kkrs154502

说到内容和系统,还是得提这款当贝B1盒子。它使用的是安卓系统,同时内置专门针对大屏用户设计的当贝OS系统,交互简单便捷,操作易用。能个性化定制观看界面、海量第三方软件,满足不同人群需求。

当贝B1聚合了爱奇艺、芒果TV等视频平台,有超过700万小时视频内容。此外,还与PPTV合作,体育赛事实时转播。可自由操控的儿童模式也是一大亮点,家长也能做到可管可控。另外语音遥控安装当贝市场后,看体验更多软件和视频资源。

xinshoubikan_751061dkri48q8154502

所以,选购电视盒子这件事说小不小说大不大。但是认真选一款出错率低的盒子,总是没错的。如果,你正好需要选购电视盒子,一定要牢记以上三点内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络机顶盒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