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敢玩,敢出色| 2020男装周玩转夏日色彩

 2019-06-26 10: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提到最近的时装周,你是不是最先想到了吴亦凡?近日,吴亦凡以一身粉色装扮现身 LOUIS VUITTON 2020春夏男装秀场。发福的身材受到广大网友的关注,微胖的体态搭上粉色系的服饰,变身童趣大男孩。网友们纷纷表示胖胖的吴亦凡非常可爱,并凭借此身造型获赞无数。

此次男装周糖果般的鲜亮色彩成为了主打色,通过东西方文化的强烈碰撞,独特的色彩表达,偶尔的变化,却有着难以言喻的趣味,赋予了男装一层柔软的阳刚气质。

黑白灰不再是男装的标准色,越来越多的男性愈发注重外形及个性的自由发展。颜值不再只是女性的专有名词,男人也可以鲜艳而又阳光。甜甜的暖色调,粉粉的糖果色男性一样可以自如驾驭。

随着个性时代的到来,社会变得更加包容,更加多元。新时代的年轻人也在努力的做自己,不再随波逐流,不再自我妥协。年轻一代的勇为自我,不只体现在穿着打扮上,无论学习工作或生活,敢玩,敢闯,敢自己成为了他们的人生准则。

如今的90后,00后他们热爱他们的热爱,勇敢他们向往的勇敢。不想当vlog博主的白领不是好的音乐人,这句话形象生动的刻画出了许多当代年轻人的生活现状。他们同时拥有多面角色,但不接受任何定义。对于他们而言,做喜欢的事,挑战不可能的可能,就是最好的自己。

针对拥有多面需求的年轻人,华为带来了专属于年轻人的笔记本电脑HUAWEI MateBook 14。外形上,HUAWEI MateBook 14极简的机身设计,搭配上金属材质及精密陶瓷喷砂技艺,做到了光泽感与亲肤触感和谐统一。重要的是机身整体尺寸为307.5223.815.9mm,轻约1.49kg,轻盈便携。

屏幕设计是HUAWEI MateBook 14的一大亮点,该产品的屏幕采用了 “四面微边框”设计,高达90%的屏占比,为用户带来了无限的视野享受。同时,3:2长宽比的生产力屏幕设计,相比同尺寸16:9的大多数笔记本屏幕来说,可视面积提升约8.4%。这样的屏幕比例可以带来更高效的体验。

性能配置上,HUAWEI MateBook 14的表现十分满血。其最高搭载最新高性能MX250独立显卡(TDP 25W),处理速度是集成显卡的3.5倍,为用户带来了流畅顺滑的使用体验。除此之外,HUAWEI MateBook 14拥有一项智能交互黑科技——“一碰传”。 全新升级的一碰传可以实现手机与电脑之间的图片、视频、文件的快速分享。还有摇一摇录屏及共享剪贴板也相当实用,从此,交互不再繁琐,轻轻一碰即可实现。

HUAWEI MateBook 14作为一款为年轻人而生的笔记本电脑,从外观设计到内核配置再到交互体验,充分考虑了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是正真做到满血性能与极致体验兼具的笔记本电脑。多面青春需求,一本搞定。敢玩,敢出色,HUAWEI MateBook 14我们值得拥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