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闯奇数据:“移动广告投放”主题沙龙在杭完美落幕

 2019-06-26 11:3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6月21日,由闯奇数据和热云数据联合举办的“移动广告投放那些事儿”主题沙龙在杭州成功举办。100多位来自于移动应用、广告渠道的互联网从业人员共同相聚,就国内移动广告投放策略、创意等相关热门话题进行了深入的思想交流和碰撞。

闯奇数据商务总监余若愚,主讲的内容是《2019年APP推广市场数据分析及未来趋势判断》。他着重讲解了2019年App Store的行情大数据,包括苹果手机终端覆盖量增长趋势、iOS各个版本(iOS9-iOS12)的分布比例、各个国家iOS用户的数量分布、中国iOS用户数量历年走势、iOS历年APP数量走势,结合这些数据对2019年应用市场中的工具类、游戏类、大健康类、社交类和学习民生类的APP的发展趋势趋势进行了有效判断。

热云数据区域总监连壁炫、“分子优联”创始人兼CEO夏济、今日头条浙江大客户总监赵玉、前银江集团产品经理白璐等多位嘉宾,从流量推广、广告创意、内容制作、投放策略、用户拉新多角度,结合自身多年的从业经历,和现场观众分享移动广告投放那些事。

活动结束后,现场许多观众表示“对移动广告投放”又有了新的认识,并主动与嘉宾进行了更深入的讨论。

闯奇科技简介

闯奇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应用市场搜索大数据平台iOS优质流量入口。闯奇科技专注于ASO /ASM技术,致力于为移动互联网行业提供大数据解决方案,旨在帮助移动互联网企业提升决策能力,从根本上提升运营效率。

闯奇科技掌握iOS及安卓、小程序等应用市场数据资源,通过精细的大数据分析技术,为企业提供优质的营销服务,帮助企业以高性价比稳定获得自然用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广告
广告平台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