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如何恢复手机删除的照片?iPhone手机照片恢复方法

 2019-06-26 14: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恢复手机删除的照片?我们会用手机拍照记录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这些照片已成为我们宝贵的回忆。不过照片占的存储确实太多了,没过一段时间,就需要删除一些不重要的照片来清理内存,如果在删除照片的时候不小心将重要的照片删除了小伙伴知道如何恢复吗?下面针对不了解的一些小伙伴们,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恢复方法。

201812031543830845699434

方法一:最近删除

删除过的照片会保留在“最近删除”相册里,如果“最近删除”相册没有删除,你可以通过“最近删除”直接恢复照片。在“最近删除”相册里,只要没超过30天,图片都可以恢复的。

201812031543830800309329

方法二:iCloud备份恢复照片

iCloud是苹果推出的云端备份功能,如果手机上使用了iCloud备份功能,我们可以借助此功能恢复手机中删除的照片。

我们要恢复照片,打开电脑进入iCloud官网网址,输入Apple ID,登录iCloud。

201812031543830803950283

进入主页面,点击【照片】,可以看到保留在iCloud里照片,由于数据传输等问题,可能会缺少部分照片数据。

201812031543830805134450

方法三:第三恢复工具

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是一款专业的针对iOS设备的数据恢复软件,不仅能帮我们恢复手机删除的照片,还可以恢复:通讯录、备忘录、短信等十七项数据。为避免下载到盗版软件,建议小伙伴进入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恢复大师官网:www.kxbox.com下载,下载后运行开心手机恢复大师,选择【通过iTunes备份恢复】或【通过iCloud备份恢复】。进入主页面后,点击【照片】即可。

201812031543830811248733

扫描阶段耐心等待,扫描结束后进入数据恢复界面。就可以查看到照片了,勾选需要恢复的照片,点击【恢复到电脑】,即可成功恢复。

201812031543830862991518

如何恢复手机删除的照片?以上就是小编分享给大家的方法。希望可以帮到有需要的小伙伴。在这里小编提醒大家,平时一定要养成备份的好习惯。这样才不会在需要的时候找不到照片了。想要了解更多的科技资讯与数据恢复技巧可以进入开心手机恢复大师官网了解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