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安康诺盾集团加强员工岗位职责培训,建设学习型组织

 2019-06-26 16:5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企业间的竞争由成本竞争、市场竞争逐渐演变成以人才为核心的竞争,谁拥有了高素质人才,谁便拥有了竞争优势。”安康诺盾集团董事长肖竣文先生在企业内部培训会上说道。

据了解,安康诺盾集团一直以打造高素质的学习型组织为目标,为每位热爱学习的员工提供平台和福利,2019年5月27日——31日、6月10日——14日,安康诺盾集团在长沙开办安康学院第十二期、十三期培训班,来自全国各省分公司的员工分批次参加。

在为期五天的培训时间内,安康诺盾集团通过讲师授课、案例研讨、情景演练、小组PK及团队活动等多种形式,为员工们全方位梳理工作流程,进一步提高了个人工作能力与沟通技巧,同时还强化了法律法规知识的学习、日常办公室礼仪以及个人形象。

讨论环节中员工们积极互动、充分交流,从实际出发表达了对本职岗位的认知以及集团发展的个人观点和感想。培训现场气氛活跃、问题环环紧扣,紧张而充实,员工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获取知识、学有所得。

值得一提的是,安康诺盾集团部分高管也做出分享,他们指出:“从影响企业发展的因素来看,人力资源管理在企业管理中处于核心地位。只有聚集优秀的人才,才能获得竞争的主动权,能在激烈的科技和经济竞争中利于不败之地。也希望与会人员能用学到的知识去指导工作实践,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

培训结业典礼上,员工代表吴女士说道:“今年是我入职的第五年,在这期间,我见证了集团迅速发展,在企业版图不断扩大的同时,集团领导人高瞻远瞩,没有忘记人才的培训。这是我第三次参加集团内部培训,前两次都是以学员的身份参加,受益良多,让我得到了很快的成长。而这次培训我是以分享者的身份参加,在指导别人的同时也让我的专业知识水平进一步提升,对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有很大的帮助。今后,我要更努力的做好本职工作,为集团的发展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实现人生价值!”

据介绍,安康诺盾集团从2016年成立安康学院以来,就将其作为集团内部培训中最关键的一环,不仅始终践行与传播“正能量、感恩、快乐”的企业文化,更致力于建设学习型企业、唤醒员工主人翁意识、帮助员工实现个人能力与团队协同之间的双向增长,最终为集团更好的发展奠定了坚实长远的基石。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传统企业
培训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