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视频删了怎么恢复?快速解决有妙招

 2019-06-26 18: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视频删了怎么恢复?现如今办公电脑化的趋势越来越高,存储在电脑上的重要文件不计其数,尤其是一些视频文件,又不太好备份等,如果操作出错导致视频文件被误删了就会很麻烦的,那么视频删了要怎么恢复呢?

电脑文件的删除有着较多的说法,一是看被删除文件是否有过备份的情况,这会影响后期的恢复,二是删除的方式,两种情况都会影响到后续恢复方式的选择,那么下面就看看未备份文件永久删除后要怎么恢复把。

视频误删后恢复教程:

准备工具:

1)误删视频所在的电脑

2)互盾数据恢复软件【官网链接:http://www.shoujihuifu.com/】

开始恢复:

步骤一:打开该电脑上的常用浏览器或者是软件管家,搜索【互盾数据恢复软件】工具,将安装包下载至自定义的分区中,运行安装包点击【立即安装】完成相关操作。下载和安装的路径不要选择误删视频所在的分区即可。

步骤二:软件一共有四种的恢复选项,每个选项对应有具体的功能描述,用户在了解清楚之后选择合适的进行操作即可,这里建议选择【深度扫描】选项。

步骤三:软件将读取到的电脑分区展示在界面上,用户在其中找到误删视频所在的分区勾选上,之后点击【文件设置】自定义选择视频一项,再点击【开始扫描】按钮,软件就开始对选中的分区进行数据的扫描工作了。

步骤四:扫描完成后,在界面左侧找到视频格式点击,右侧就显示有具体的文件信息了,在其中找到被误删的视频文件勾选上,查看确定之后点击【下一步】按钮。

步骤五:点击【浏览】按钮选择恢复后文件所需的存储位置后,点击【恢复】按钮即可进行误删视频的最后恢复工作了,恢复完成后出现提示框,点击【确定】按钮即可查看到恢复后的文件了。

经过了以上几个简单的操作后,误删的视频文件就很快的恢复了,各位是否都学会了如何操作了。也提醒各位要及时的做好重要文件的备份工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据恢复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