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索尼h.ear系列WH-H800可出街时尚好音质蓝牙耳机

 2019-06-27 11: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几年来,我仔细观察过,1000元左右,包括1000元以下的蓝牙头戴耳机,迄今没发现特别好的,“好”的意思,包括:佩戴舒适、小巧便携、颜色漂亮、音色过瘾。而索尼终于在2017年秋季推出了这样的一款可出街的高端蓝牙便携头戴式耳机索尼h.ear系列WH-H800,我认为它很好的完成了此类耳机的任务。

这款外观时尚的索尼h.ear系列WH-H800是面向所有用户的,男女通用,只要你的头别太大,基本都能完美驾驭。其次连接非常方便,NFC这一触即连的功能简直不要太好用。而大多数蓝牙耳机还是没有这种功能的,再者,不论是否戴眼镜,这耳垫不会有压迫感至少我一点感觉不到,这设计能力不得不赞叹。

其实索尼h.ear系列WH-H800与另一款h.ear on产品WH-H900的单元尺寸是一样。WH-H800的思路则是将耳机耳罩以及腔体的部分更改为圆形,同时将内部元件重新合理化分布,使其更加合理。这样WH-H800的声音体验也有了一定的保障。

作为一款可出街的蓝牙耳机,索尼h.ear系列WH-H800的声音真的很过瘾,包括:1、音量足够大(不论前端是怎样的手机)2、音质足够饱满,有力,有细腻感(DSEE HX™ 技术居功至伟),从爵士、到舞曲,从话语流行到欧美摇滚,索尼h.ear系列WH-H800的低频和中频都做得非常符合年轻人口味,符合当下流行曲风,如果非要从头戴蓝牙耳机中选一个EDM或HIPHOP神器,我目前还是更推荐WH-H800。它绝对不是样子货,h.ear系列二代真的比前一代有了较为明显的进步。

WH-H800在材质的使用上也是跟之前相比有了一定的优化。耳机单元尺寸采用了便携头戴封闭式耳机的最佳尺寸40mm。因为小型化的耳机腔体会带来压耳的不良体验,索尼WH-H800这次还特意调整了头梁的韧性和蛋白质耳垫的柔软程度,能在保证佩戴牢固的同时让耳朵更加的舒适去欣赏音乐。为了让整个耳机产品的设计看上去更加协调,索尼特意将头梁中的金属拉杆的颜色与耳机本身的颜色进行了统一,淡淡的金属拉丝质感为耳机平添一份精致的美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智能耳机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这款音质好、颜值高的陶瓷耳机,你不考虑一下吗?

    如今,出门带耳机已经成了当代大部分年轻人的生活仪式感之一,耳机对年轻了人来说,是一份陪伴,也是一种时尚搭配。随着科技的发展,蓝牙技术的成熟,蓝牙耳机的音质也越来越好,但作为一个看脸的时代,颜值也是越来越重要了。而时下流行的陶瓷耳机,给当代年轻人带来了新的选择。

    标签:
    智能耳机
  • 华为推出WATCH GT3、“口红耳机”等新品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8日报道:11月17日,华为召开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推出口红耳机、WATCHGT3智能手表等多款新品。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