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移动建站时 我们要注意什么?

 2019-06-27 11:17  来源: 今日头条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当下移动互联网被人们青睐的程度几乎超过了互联网,基于移动互联网的移动端网站建设,也成为了现在企业争夺的市场。

在移动建站上,我们要注意些什么了?今天小编到大家一些建议:

1、要简单再简单

移动端比如手机,它们的屏幕比pc小的多,再加上网速及流量不可控制的因素,移动端建站应尽可能的将页面数和页面大小控制到最低。

从用户的角度来讲,用户使用移动设备联网的用户多属花费零碎时间上网,一般不会有耐性的点击很多的页面。所以,移动网站放置核心信息即可。

2、尽量少的图片、Falsh及弹窗等元素

在网站中插入Fals*及图片,虽然好看,有吸引力,但它们的占用空间非常大,打开会比较慢,且耗流量,对用户来说不友好,搜索引擎的蜘蛛爬取也受阻碍。

3、最好能跟pc网站切换

假如能做响应式网站最好(即一个网站适应多种终端),如果不能,在移动端建设新网站时,确保在移动网站与PC端网站的页面之间,有相应的导航及提示链接。

4、域名尽量选择简单好记的

要么将移动端域名设计为二级域名,放在传统PC端网站的顶级域名之下,要么取一个简单易记的顶级域名。

5、优化关键词上尽量偏向短语

我们知道在移动端上操作麻烦,所以用户更偏向于短语提示。所以,我们一般择优布局核心关键词的搜索下拉词/相关搜索词作为关键词。另外就是移动搜索上一般是本地化搜索优先。

想更多的了解移动建站的相关信息,可以扫码了解我们的移动建站服务内容。

大昊kh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建站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