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e互助受助会员:一顿饭钱换35万互助金,值!

 2019-06-27 12: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6月26日,e互助广西平台南宁站的爱心大使们及志愿者一起前往探访6月第二期受助会员谢玲。 谢女士于2017年加入e互助,加入以来共帮助了1486个家庭度过难关。她对前往探访的志愿者表示,自己是通过别人的推荐加入e互助的,当时不相信一年交一百多块钱能得到几十万保障,现在非常感谢介绍人,感谢e互助。e互助是个有爱心的平台,在帮助他人的同时自己也得到保障。每次自己账户余额不足,都会收到平台提醒,那时候觉得很烦,想要退出。后来通过平台上公示的案例,了解到互助的真实性后,都会主动的去充值。

谢女士表示,两年来,每一年的均摊支出都在100多一点,如今自己不幸得了癌症,获得了e互助300多万会员均摊捐助的35万元。她说,自己有了解其他互助平台,以前,那些平台的互助金都是三四十万,现在每一期每个人都只有十万左右,已经很少见到有几十万的了。现在的医疗条件和物价水平,十万块根本支撑不了癌症的化疗和治疗,更不要说康复费用了。而且,人生病了没有收入,收入损失又是一大块。她很幸庆自己选择了e互助,虽然每年交的钱多一点,但均摊的钱都很稳定,一年一百多,重要的是真正生病的时候能够派上用场。如果自己当初贪图0元加入的小便宜,生病只有个5万10万,那是后悔都来不及。

志愿者了解到,谢玲自去年1月检查确诊为肺腺癌后,就一直在做治疗,花了很多钱,原本需要她照顾的两个孩子现在只能托付给姐姐照顾。在治疗期间,她要定期去医院复查治疗,这是一笔很大的支出。面对年幼的孩子要上学,自己生病,家里老人要照顾,经济压力大增,e互助35万的互助金给了她非常大的帮助。她说,因为不用担心钱的事情,自己现在很积极配合治疗,也会适度锻炼身体放松心情。“我现在每天傍晚都坚持在小区下散步一会,”她说着笑了起来,家人很高兴能看到这样乐观的她,非常感谢志愿者的鼓励和关心,希望他们能把这种正能量和爱传达给更多人。

e互助,网络互助开创者,大型、公开、透明的预防未来风险的网络互助平台。秉承着“一人患病,众人均摊”的理念,专注为1-65岁的健康人群提供未来不幸患癌时的资金援助,编织一个覆盖所有中低收入家庭抵御大灾、大病的保护网。源于爱心,守护亿万家庭。目前,e互助拥有350万高粘性用户,救助超过2500个癌症家庭,募集互助金额超过4.3亿,人均受助金额22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公益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