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TCL急冷式冰箱 极速制冷突破传统冰箱制冷局限

 2019-06-27 14: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传统风冷冰箱1-2个出风口的设计令冰箱内部的食材时刻遭受温度起伏波动的影响,无法长期维持食材最佳新鲜存储环境。但近期TCL冰箱推出的TCL X10冰箱改变了这样的“一刀切”解决方案,其特点借助专利的“智慧风”多点独立出风可以达到自动调节冰箱内温度的功能。相比传统冰箱的制冷技术,TCL X10冰箱能为每一种不同食材创造专属且长效的恒温环境。同时通过蓝点舱的专属空间处理高端食材或需要急速冷冻的食材,突破了传统冰箱的制冷局限。

TCL急冷式冰箱首创的专利蓝点舱科技:通过PCI超导急冷技术搭配环抱式瀑布风,让冰箱化身为极速制冷机器,达到极速养鲜的效果。PCI超导材料拥有强大的热传导性,能够以最快的速度吸收周边热量,完成食材极速制冷。怀抱式瀑布风则是从各个角度向蓝点舱内吹拂冷风,把啤酒饮料、肉类海鲜等食材拥入冰冷的怀抱中。这也让TCL X10冰箱不仅在冻肉方面表现出色,蓝点舱极速制冷黑科技还让5分钟冰啤酒变为日常。

同时,TCL急冷式冰箱也对的冰箱健康存储环境提出了更高的标准,TCL X10冰箱创新的UVC健康除菌科技,采用深紫外主动除菌,以AI智能监测,主动对冰箱内的存储空间进行健康管理,除菌率可达99.99%,低温触媒技术有效吸附浮游菌和异味。

人类对于科技、艺术和美的追求是无止境的,在清风徐徐的夜晚,以TCL X10冰箱极速制冷科技让用户足不出户就可品味堪比“船冻”极新鲜食材的美味,当舌尖的悸动和视觉享受同时得到满足,美食和观感的愉悦带来的就是“向往的生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tcl
家电
家用电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