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强强联手!飞马金控助推金融界“淘宝”客一客长远发展

 2019-06-27 18: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QQ截图20190628115630

线上交易火热,线下客户经理却“揭不开锅”?无人银行兴起,银行从业者们纷纷寻求转型之法?为了房贷跑断了腿,却还是摸不清政策贷不到款?……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加速应用,金融服务变得越来越智能。有专业人士认为,智能金融将使金融服务在投顾、风控、运营等各个方面,变得更加有效率,甚至改变一些过去的运营模式。

正是看准智慧金融这一风口,客一客与飞马金控强强联手,期待实现双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客一客平台是目前中国领先的智能金融服务生态平台,致力于为用户与客户经理提供智能化、个性化、定制化的金融信息服务。通过资源整合与平台体系,为供需双方提供最完整的财富顾问服务与产品。从2018年10月截至2019年4月,客一客平台已经实现注册客户与注册客户经理数近两万人,平台总撮合金额2亿+。

飞马金控全称深圳飞马金融控股有限公司,是由国内外金融界资深专业人士发起创立的金融控股集团。成立至今,深圳飞马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凭借其专业的投资管理能力,在各大领域里的已完成多个项目的股权投资。通过帮助被投企业进行资源整合,提升管理水平,完善治理结构,构建符合上市企业标准的财务和法律框架。本次飞马金控为客一客注入数百万天使轮投资,相信在提升客一客价值的同时,也能为投资人带来丰厚的回报。

客一客平台拥有全国金融市场齐全、真实安全的产品库,拥有全国范围内真实银行机构、客户经理与投资资源池。简而言之,就是金融界的“淘宝”,在客一客平台上基本涵盖银行所有可操作的产品,还能与银行的人员直接进行高效沟通。相比起其他只做单一理财、贷款等产品的中介,客一客更像是一个集大成者,可以满足不同的金融/获客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客一客以智能撮合为切入点,利用大数据+定制化,开拓多种财富顾问板块,持续衍生金融多元化服务。现阶段客一客平台主要与银行进行合作,有专业的平台安全认证机制,通过生物识别与实名认证,核查客户经理的证件信息、工作信息等,确保入驻平台的客户经理及业务合规,真实有效。客一客会将非标准化的金融信息、客户经理信息梳理为可供搜索的标准化信息,通过地理坐标、浏览偏好等,结合客户经理的服务历史、所属机构等,为客户匹配最合适的银行客户经理。

随着线上交易的便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在移动端自助理财。客一客平台的出现,为入驻的银行及客户经理提供持续精准的客户来源,方便他们更加灵活多元的拓客、运营客户与成交业务。以及平台独有的社交基因功能,能够持续打造客户粘性。而客户经理自身,也能以个人金融专业为出发点为客户配置合适的金融产品,提供个性化金融服务,帮助自己成为理财规划师,实现个人职业理想。

除了客户经理能够通过客一客平台灵活获客外,平台对于个人客户来说,就像是自己专属的财富顾问。通过客一客的整合与智能筛选,个人客户可以省去网上搜索、线下跑银行的时间与费用,直接与客户经理线上咨询后就近交易。不仅能够消除行业信息的不对称,还能帮助客户节约各类中间成本。

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兴科技与金融的结合,使普惠金融变得更加可触达。以客一客平台为代表的智能金融服务生态体系让全社会都能获得平等、高效、专业的普惠金融服务。未来,在飞马金控的助推下,相信客一客平台能够实现更加长远的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