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第二十三届软博会火热开启容商天下工业云APP大放异彩

 2019-06-28 15: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6月28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火热开幕,本届软博会以“融合网络世界 驱动数字未来”为主题,对产业发展成果、趋势和目标集中进行展示。

青岛容商天下网络有限公司作为山东省优秀软件企业代表,携工业互联网应用与服务集群、畅销无忧、C2P工业云、鸱吻无人机等产品参展,其中容商天下工业云APP作为中国工业技术软件化产业联盟唯一展示的优秀案例,吸引了大量同行、访客驻足围观,并达成了多项初步合作意向,展出成果丰硕。

据介绍,C2P工业云通过模块化微服务的搭建,可以无缝对接企业现有的软硬件系统,支持非标定制,一键生成专属APP,使整个智能工厂完全由云端驱动,一台电脑、一部手机,便可进行企业人、财、物的高效管理,实现精益生产、柔性制造、智能库存管理,最大程度的节省传统制造企业的转型升级改造费用,提高生产效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手机app
工业互联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