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Optinet研讨会回顾:横河助力5G和激光芯片创新发展

 2019-06-28 16: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6月12日至13日,第19届中国光网络研讨会在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隆重召开。全球光通信领域著名专家齐聚一堂,围绕数据中心互连、下一代光传输网络、宽带接入以及5G等一系列重要话题展开讨论,分享关于设计、管理、操作、测试等最新动态和前沿知识。

横河展示了最新的光谱分析仪、光时域反射仪、光波长计和多应用测试系统等,组成5G时代的光通信网络建设和光器件生产的高效测试解决方案:

● 光谱分析仪 AQ6370D (波长范围:600~1700nm)

● 光谱分析仪 AQ6360(波长范围: 1200~1650nm)

● FTTH测试盒

● 光时域反射仪 AQ7280

● 光时域反射仪 AQ1210系列

● 掌上型光时域反射仪 AQ1000

● 光波长计 AQ6150B

● 多应用测量系统AQ2200及Grid TLS模块、双光衰减器、光功率计模块

横河的产品和方案受到了与会专家学者的青睐,中国电信科技委主任韦乐平先生和通信界著名专家毛谦先生更是亲临展台,对横河的最新产品很感兴趣,对横河的测试技术大为赞许。横河的测试专家介绍了光谱仪AQ6360和OTDR AQ1000, 前者特别适合激光芯片的生产测试,后者针对国内光通信市场应用而研发,小巧便携、功能强大。毛谦院长还特别提到自己刚开始研究光通信时就用的是日本安藤电气的OTDR与光谱仪(横河光通信仪器的前身),认为该品牌在光通信测试领域的技术值得信赖。

关于我们

横河测量技术(上海)有限公司作为日本横河电机株式会社的全资子公司,全面负责YOKOGAWA测试仪器仪表在华销售、技术支持、售后服务等一条龙业务。主要产品涵盖YOKOGAWA波形类、电功类、光通讯类、记录类及现场在线类测量仪器仪表,是多方位综合通用仪器销售公司和全方位科技公司。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5g网络
5g技术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