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怎么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分分钟解决

 2019-06-28 16:5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么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现如今,我们日常的生活和工作中,使用微信的频率越来越高,很多重要的事情也是通过微信沟通交流。随着社会节奏的加快,我们更加依赖于手机记录事情,因此微信聊天记录也是我们时常会翻看的一个重要数据,如果不小心删除了某个人聊天记录怎么办?苹果恢复大师你千万不要错过。

苹果恢复大师好用吗?

苹果恢复大师是一款全面支持iPhone、iPad等iOS设备的数据恢复软件,它有“通过设备扫描恢复”、“通过iTunes备份恢复”和“通过iCloud备份恢复”三种恢复模式,因此有无备份数据的情况都可以使用。除此之外,苹果恢复大师还是一款支持恢复多种数据的软件,通讯录、短信、QQ、微信等数据的恢复通通都可以使用。

微信聊天记录恢复教程:

为了避免下载到盗版的软件,造成不必要的权益伤害,建议在电脑端百度搜索“苹果恢复大师”的时候认准带有蓝色"官网"标识的链接进行点击,或直接访问苹果恢复大师官网:www.ifonebox.cn/进行软件的下载及安装。

运行后默认选择“通过设备扫描恢复”模式进入下一步,点击与需求相对应的“微信聊天记录”图标,苹果恢复大师将根据数据的恢复原理,扫描手机中的残余文件,将删掉的数据进行重组。

待扫描完成后,我们可以看到两种颜色的字体,橙色字体的就是已删除的微信聊天记录,黑色字体的是未删除的聊天记录,在左侧圆圈中勾选需要的数据,点击右下角的“恢复到电脑”还可以将数据导出备份在电脑上,以防再次误删和方便下次查看。

手机上如何恢复微信聊天记录?

有些小伙伴可能出门在外,不方便使用电脑下载苹果恢复大师,也没关系,直接在苹果手机应用商店中获取“果师兄”App,这是一款可以在手机上运行的数据恢复软件,下载完成后点击需要恢复的数据项进行深度检测,有疑问还可以与资深的工程师进行沟通,他们将一对一的远程协助你恢复出需要的数据。

怎么恢复微信删除的聊天记录?以上就是小编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微信聊天记录恢复方法啦,学会了这一招人人都是数据恢复大师,尽管有了苹果恢复大师的帮忙,但小编还要提醒各位,最好使用“果备份”一键备份下我们手机中的通讯录、短信、照片等数据,这样不论是什么意外情况,都不会手忙脚乱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