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流量满分!超级大王卡优惠再升级

 2019-06-28 17: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炎热的夏日最舒爽的时候莫过于呆在空调房里,吃着冰凉的西瓜,手机上放映着自己喜欢的电影或电视剧。整个人被冰凉舒适的氛围所包裹,听着窗外的蝉鸣,看着照射在窗台的阳光,这是多么舒适的夏日生活啊。而湖南电信的超级大王卡就是能让这样的生活成为你生活真实写照的存在!

湖南电信超级大王卡在办理首月享受零月租的福利,并且每天赠送500M国内流量!超级大王卡每月资费仅15元,而流量则是根据自己的使用情况进行计费,1元1天1G,充足流量让你随意刷,完全不需要担心资费与流量数据的使用问题,每月可享受100G网络流量的使用量,不限速的同时也不限制APP,不管你是在这个APP观看电视剧还是在那个APP刷小视频,全都囊括在内!

湖南电信超级大王卡现优惠再升级,办理预存50元话费就能够得双倍话费,折扣50%让你享受更多优惠划算的套餐服务。每日流量用完后自动叠加,无需手动购买。不用就不花钱的计费模式让你真正做到完全掌控在手!

详情请见湖南电信官网,办理请戳:

http://hn.189.cn/nmall/product/detail/GDSXP20171207100307.html?intaid=hn-sy-xy-y2-swk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中国电信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