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想做好亚马逊必须得选好这个系统,你知道吗?

 2019-06-29 17:32  来源: A5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想做好亚马逊必须得选好这个系统,你知道吗?

亚马逊无货源模式,做过电商的人都知道是什么模式,亚马逊无货源模式是借助我们公司自主研发的ERP系统为核心的跨境电商新模式,相对于咱们国内之前“淘宝店群”“京东店群”等来讲的话,“亚马逊无货源店群”更是有优势,首先亚马逊无货源投资比较少。操作简单,利润高等等。

为什么说亚马逊利润高呢?因为“亚马逊无货源店群”重点操作欧洲和北美站,这个两个站点的国家都是发达国家,对亚马逊无货源模式感兴趣的朋友徽:前面Anc中间zy后边688买家对于价格敏感度很低,我们在国内10块钱商品可能赚个20块钱,但是在亚马逊上我们是人民币采购后直接换成欧元和美金在亚马逊店铺上销售,大家都知道欧元和美元的汇率,所以这是亚马逊利润高的原因。

2019年亚马逊无货源模式扬帆起航,亚马逊是国际最大的跨境电商平台,我们主要是利用这个平台把咱们国内质优价廉的商品卖到国外,大家也可以简单地理解成是出口,亚马逊无货源不单单限制只采集淘宝和1688了。我们可以采集国内外电商平台的产品,技术修改后上传到亚马逊店铺进行销售。只是不需要我们提前进货和囤货。

做亚马逊无货源模式,我们只需要把国内外电商平台的产品信息采集下来通过ERP管理系统筛选处理,修改后上传到亚马逊。亚马逊出单后从我们所采集的电商平台下单发到我们深圳国际物流中心,验货后再二次统一包装,符合亚马逊和国际物流标准,贴签发往国外。

亚马逊无货源店群模式。也就是从一个店铺复制成多个店铺,利润成倍的增长,听起来简单,但是实际操作的时候还是需要专业系统的而培训的,因为亚马逊朋友的规则是很严格的,如果没有一个专业的运营是很难做的,很容易造成违规。

在经过对亚马逊无货源的专业培训后,我们才能在店铺安全稳定的情况下,去进行销售产品,持续出单,可能很多人会说我做亚马逊但是我不会英语啊,运营等问题还是感觉无从下手。那我们从开店,采集选品,编辑修改,上传,发货,物流仓储,运营技术全流程做一个系统的培训,ERP系统的操作等等,就算是一个小白,经过专业培训之后,也是可以轻松上手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亚马逊

相关文章

  • 亚马逊全球开店远程团队:为菲律宾中小企业打造全球电商舞台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全球开店成立了一个专门为菲律宾中小企业(SME)提供支持的远程团队,旨在帮助他们建立跨境电商业务。这个远程团队位于新加坡,致力于向菲律宾卖家介绍亚马逊的创新工具和资源,助力他们扩大客户范围。亚马逊全球开店东南亚地区负责人AnandPalit表示,考虑到一些卖家对于使用亚马逊平台的相

    标签:
    亚马逊
  • 美国将限制中国使用亚马逊、微软云服务

    美国政府正考虑限制中国企业使用美国云计算服务。如果这项新规得到采纳,亚马逊、微软等美国云服务提供商在向中国客户提供基于先进制程AI芯片的云计算服务之前,可能需要事先获得美国政府的许可。此举被认为是为了堵住一个重要的漏洞。

    标签:
    亚马逊
    微软云
  • 亚马逊重新开放SFP服务:利弊分析与战略转变

    摘要:亚马逊近日宣布重新接受卖家申请入驻其自配送服务SFP,这一举措标志着亚马逊战略的重大转变。本文将从利弊分析的角度探讨亚马逊重新开放SFP的动机、对卖家的影响以及其战略意义。最近,亚马逊宣布重新接受卖家申请入驻其自配送服务SFP(SellerFulfilledPrime),这一消息引起了广泛关注

    标签:
    亚马逊
  • 年度科技风向标级盛典——亚马逊云科技re:Invent中国行

    2022年11月28日-12月2日,2022亚马逊云科技re:Invent全球大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如期举行。5场主题论坛和数百场涵盖领导力、技术、行业、合作伙伴的分论坛以及丰富的技术应用展示,让来自全球的超过5万云技术爱好者和实践者们得以大饱眼福,既了解了行业前沿技术,又明晰了行业未来发展趋向,一览

    标签:
    亚马逊
  • 亚马逊云想抢中国市场?阿里云、华为云不答应

    美国当地时间2022年11月28日,2022亚马逊云科技re:Invent全球大会在拉斯维加斯如期而至。本届re:lnvent大会首发新品的密度远超往届,在北京时间11月30日凌晨0:30开始的亚马逊云科技CEOAdamSelipsky主题演讲中,为时2小时全程共发布了16款新品,不止数量让人咋舌。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