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做红包墙代理有什么优势

 2019-07-01 15:35  来源: 原创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拓客红包营销系统

黑斑马是通过顾客扫描线下二维码红包,在朋友圈分享商家活动,即可收到现金红包并直接存入微信零钱的口碑广告形式。充分利用朋友圈和红包的优势,通过顾客的口碑传播,朋友圈分享带动周边朋友,传播速度快、范围广。让顾客成为商家免费的宣传员、业务员。做红包墙代理有什么优势

黑斑马红包不仅解决了朋友圈宣传推广有效性的问题,而且解决了传统红包形式中,群友领取红包不分享;腾讯限制微信好友数量,传播范围有限;红包发放没有数据跟踪等种种弊端。让红包和朋友圈的价值充分展现出来,体现出金杯,银杯,不如顾客口碑的宣传效果。

拓客红包

拓客红包是黑斑马依托二维码作为引流入口,商家通过线下派发红包二维码的方式引导有效用户将广告传播到朋友圈,让圈内好友了解客户信息,参与口碑传播。

商家后台可自行设定红包数量及红包金额(金额可均分或随机)。

拓客红包的优势

1、微信月活跃用户数9.38亿,而拓客红包只要是微信用户即可参与,则企业在使用拓客红包做营销时,微信用户量有多大,黑斑马红包舞台就有多大。

2、为方便运营人员随时随地追踪数据,黑斑马红包手机后台上线了。运营人员可以在后台查看黑斑马来红包扫码量、发放现金金额、朋友圈有效点击量、活动曝光量等数据,从而根据数据来调整营销内容。

3、商家信息保存到朋友圈,被反复查看。形成反复宣传的效果。

4、顾客成为商家粉丝,带动朋友消费。

5、低成本高曝光。与动辄成千上万的传统广告形式,又无法统计效果数据相比,黑斑马红包无论是单个曝光成本还是总体活动效果都具有极高的性价比。

作为线下引流产品,很多企业用黑斑马红包墙来活跃现场氛围;或者是将黑斑马红包铺贴在商品上,以“购买扫码返红包”的方式进行商品促销等等。

拓客红包的实际案例

某建材家具店节假日做活动,配合节日优惠,到店客流和成交量均翻倍。

某农批城利用黑斑马红包墙助力活动,结果当天活动参与人数爆棚。

爆客红包墙广告营销系统项目加盟合作:https://xm.admin5.com/hongbaoqiang/?wz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