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众银行肩负让金融普惠大众的使命

 2019-07-01 11: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众银行是国内首家民营互联网银行,于2014年12月,正式成立于中国改革开放的窗口深圳。微众银行自成立来就立足“普惠金融”,勇于创新,服务大众客户和微小企业。

自2015 年5 月以来,微众银行陆续推出微粒贷、微众银行APP、微车贷等产品,以个人贷款和大众理财为主的普惠金融产品服务体系基本成型。

微众银行

微粒贷是微众银行旗下的一款小额信贷产品,它是国内首款从申请、审批到放款全流程实现互联网线上运营的贷款产品,受邀用户可在微信或者手Q中进行借贷。它依托严谨的风险控制规则及完备的技术支持体系,提供7*24小时线上服务,办理手续便捷高效,全部流程都在手机上操作完成,借款可最快40秒到账。WeBank

微众银行肩负让金融普惠大众的使命

微众银行App产品经过多次反复测试和优化,用户体验不断提升。使用便捷,设计风格清新有趣,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加贴心的金融服务。微众银行的出现也给金融行业带来了很多创新做法,在2015年9月,微众银行基于“互联网+”思维推出了联合贷款模式,创造性地把一批中小商业银行拉进微粒贷这一创新型产品中,充分调动这些中小商业银行的存量资金优势,共同向个人和微企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微众

另外,互联网银行最大的风险其实来自于诚信风险,专业术语来讲即为还款能力和还款意愿。微众银行本身主打的是个人小额贷款,其风险本身已远较传统银行分散。其通过大数据对借款人进行综合评估且采取邀约申请制,加之互联网多维度画像与各种反欺诈措施,又进一步促进客户的还款意愿,将风险锁定在可控的范围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